伊斯卡:全新NEOLOGIQ系列

发布时间:2021-03-25
分享到
CIMT2021展会上,伊斯卡将重点展出全新NEOLOGIQ系列。

产品名称:伊斯卡全新NEOLOGIQ系列

公司名称: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IMT 2021展位号:E2-B301

[图 1]NEOFEED大进给铣刀夹持带8个切削刃的高成本效益刀片

[图 1]NEOFEED大进给铣刀夹持带8个切削刃的高成本效益刀片

1.大进给铣刀NEOFEED(NEOLOGIQ系列产品)

大进给铣刀NEOFEED,夹持双面方形刀片,为用户提供了价格公道的成本节约解决方案。特别设计的带8个切削刃的硬质合金可转位刀片设计装夹于楔形定位槽,牢靠的夹紧确保铣刀能负荷重载,以实现更高的切削参数,提高生产率。能在各种铣削应用中实现大进给及中速进给铣削,满足各种面铣需求。铣刀片长宽为12mm,断屑槽为HP的刀片用于奥氏体不锈钢件及高温合金件的加工;断屑槽为T的刀片用于钢件、铁素体不锈钢件、马氏体不锈钢件,铸铁件及淬硬钢的加工。面铣刀范围为50-100 mm。

[图 2] JETCROWN组件提供直达切削区域的高压冷却射流,最大化切断加工生产率

[图 2] JETCROWN组件提供直达切削区域的高压冷却射流,最大化切断加工生产率

2.JETCROWN快换夹紧式冷却模块(NEOLOGIQ产品)

在切断加工中,成功的秘诀之一是高压冷却射流喷射方向精准。即便刀夹没有高压冷却通道,安装一个特别JETCROWN组件就能打开加工应用的边界,使得高效冷却射流能直达作业中的刀片切削刃。

JETCROWN快换夹紧式冷却模块以特别的方式装夹方形刀板,冷却模块带来高效冷却射流。刀具寿命更高。快换刀板,无需对刀。切断收益提高200%,冷却射流高效精准直达刀片前刀面及后刀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