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管切割FL-170

发布时间:2021-03-25
分享到
百超管切割FL-170,该管材切割系统将光纤激光技术的独特优势与三维切割加工的多样化组合在一起。

产品名称:管切割FL-170

公司名称: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CIMT2021展位号:W2-A121

FL_170_2018_003_Camera001_07-21-BY-LOGO

产品特性:

该管材切割系统将光纤激光技术的独特优势与三维切割加工的多样化组合在一起。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切割直径范围在 12 至 168 毫米之间、工件长度最大 12.5 米的钢、不锈钢、铝和有色金属。

FL_170_PART_A

创新点:

多样化的上料系统,捆式上料和链式上料机构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管材的加工需求。

三维切割技术:不仅可以实现笔直的切割断面,还能够以最大 45 度角进行斜切。这种多样性可以替代费时的铣削、钻孔、 冲压或锯切加工。

FL_170_PART_B_02 ok-BY-LOGO

灵活的布局方式:通过选择在操作台的左侧或右侧装卸,使设备完美地融入您的物料流。

全球首台使用光纤激光的3D管材切割机。

FL_170_PART_C_03 ok-BY-LOGO

适用范围:

长度12.5m以下,直径在168mm以内的金属管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