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因加特纳:mpmc 1200 万能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6
分享到
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使用定制的mpmc多任务车铣复合加工中心高效生产钢厂用轧辊。

产品名称:mpmc 1200 万能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公司名称: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IMT2021展位号:W1-B301

mpmc 1200 万能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使用定制的mpmc多任务车铣复合加工中心高效生产钢厂用轧辊。

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1965年成立,位于萨尔茨堡和林茨之间的中间地区,被称为“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在格蒙登风景如画的特劳恩湖畔。

凭借针对塑料行业和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的铣削,抛光和测量的多功能机床的完整解决方案,魏因加特纳发展成为许多全球知名厂家的可靠的合作伙伴。

经过五十多年的努力,我们成为了一家专业的能源装备,铁路行业,航空航天,冶金行业应用以及螺杆压缩机和泵等通用行业; mpmc系列是车铣加工的革命性创新,专为复杂的工件而设计,例如工作辊,曲轴和涡轮轴,工件可以通过一次装夹完全加工完成。

03

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最初是一家从事来料加工工厂,这依然是我们业务的一部分。这也是我们成为许多应用的领先供应商的原因之一,因为在我们的加工厂我们的客户就像在自己车间工作一样。通过迅速收集客户的反馈,我们得到了他们的市场需求以及如何更新我们的机床和我们的发展方向,研发下一代设计软件实现在将来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支持。

这确立了我们公司的口号,为我们的客户量身定制完整的解决方案。为现有市场带来新的想法。

因此,我们为铁路行业的车轮生产开发了具有远见的新型自动化解决方案,并为多个行业开发了重型加工的新概念。

这种能力带来了我们新的多任务加工理念,该理念得到了合作伙伴的支持,可以高效地生产冶金行业的工作辊。

08

mpmc多功能加工中心是革命性的车铣加工中心,专为重型切割而设计,例如工作辊加工,可以在一台机床上完成所有必需操作。它是高质量,高效率,高安全性和高灵活性,是冶金装备创新和升级的最佳选择。

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mpmc系列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设计适用于高达60t,15米车削长度和2米工件回转直径的重型加工,但是我们也可以完成重量和尺寸更小的工件。

作为油气和塑料机械行业机床工具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之一,我们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在主要市场提供销售和服务。

在与著名轧辊制造商的技术沟通阶段,我们与可靠的刀具合作伙伴一起定制了我们的新型mpmc多任务车铣加工中心,适于高效加工重量达20公吨的工作辊。

配备摆角铣头和全自动头库,我们的mpmc系列使复杂零件可以在一台机床上以最经济最高效的方式生产。

轧辊加工的功能之一是两个CNC控制的工件装载支架和2个CNC控制的中心架。另一个重要功能是我们独特的B轴。 B轴可以使刀具的设定角度和所需的切削深度不断适应当前的加工情况,从而获得非常高的进给量和生产率。锁紧通过液压系统锁紧,并且没有分度,即所谓的无分度连续夹紧。

“我们定制解决方案”是我们的口号,我们与客户以及我们的刀具和零件供应商一起创造了新一代成功的专用工作辊加工中心。

我们已经向客户成功交付了2台mpmc车铣加工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