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 双佳战略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21-04-01
分享到
2021ITES深圳工业展让观众见证了百超与迪能激光双品牌的闪亮登场,132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成为本届展会展示面积之王。同时,百超集团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仪式,吸引到众多观展人士纷纷驻足,大家共同见证了百超多款新品的隆重亮相。

2021ITES深圳工业展让观众见证了百超与迪能激光双品牌的闪亮登场,132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成为本届展会展示面积之王。同时,百超集团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仪式,吸引到众多观展人士纷纷驻足,大家共同见证了百超多款新品的隆重亮相。

在新品发布会上,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表示,2021年是百超集团升级重组并独立在瑞交所上市第一年,集团制定了全新的发展战略,从产品体系到业务模式,从组织架构到市场定位,新的篇章已经开启。我和大家一样,将共同目睹百超元年的大幕徐徐拉开,而这一切最终的目标,就是为了我们的客户能享受到超越想象的高科技产品与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百超中国将加大对于中国市场的深入理解和精准创新研发,以此赋予我们用户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帮助打开领先一步的成功之⻔! 在百超“最佳选择”和迪能“最佳价值”的双品牌战略承诺下,我们的客户将总能得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接受MM《现代制造》采访

本届展会上,百超全面展示了在激光切割、折弯和管激光领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特别是切管机方面,百超利用意大利切管机技术,自主研发了根植中国市场且具备自动上下料装置的高速高精度核心产品。在双品牌战略的指引下,百超迪能另外两款新品可根据中国客户定制,一款是百超迪能 D-SOLAR 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另一款是百超迪能 V-Bend 专业数控折弯机。为匹配整个切割制造,切割头功能的选配都是秉承高质量的理念,得到了国内大量客户的喜爱。特别是百超展示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实现从切割、折弯到焊接整个作业流程的人机协作,体现了百超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这完全和工业4.0智能制造主题相匹配。

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孟舟先生

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颜春英

最为行业关注的是,百超母公司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战略调整,卖掉了所有非百超业务,集中所有资源改造现有平台,百超实现全面重组升格,原集团名称也同时更名为百超集团,专注智慧制造。游总表示,我们将专注智慧工厂工业4.0领域,马上独立上市,整个公司配合这一全新的战略重组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一是主打高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工厂中产品软件硬件的完美结合,从现场工厂工艺到生产执行,再到企业资源管理,打通工业生产全流程通道,真正让传统的制造产业能够得到升级,真正实现数字化,让工业4.0理念落地工厂,就在上周3月26日,我们刚刚收购了一家西班牙软件公司,就是全方位的战略布局。二是我们解决方案部门已经开始成立中国工业软件创新中心,招聘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在这个方面我们能够更好地耕耘,把百超从单一设备供应商转型为高科技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让客户能够得到价值的提升,增加其核心竞争力。百超的宗旨是希望直达制造业的顶峰,跟客户一起成长、共赢未来,这是我们的一个期望,也是我们的一个宣言。

自1964年进入钣金加工行业,百超就以独特的创新基因深耕行业市场,未来的战略规划正是自己独到的选择。特别是中国工业市场在疫情之后的快速回暖起飞和高质量增长的要求,将有助于百超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服务关怀体系建设走得更远,把百超打造成为全球顶级的领导者,真正意义上能够引导市场潮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