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展落幕!万瓦邦德征服华南虎

发布时间:2021-04-05
分享到
为期4天的『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22届深圳机械展』今天落下帷幕,邦德激光“全球万瓦看邦德”主题展台成为本次展会尤其是6号馆最耀眼的明星,邦德激光“科技、高端”的万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彻底征服华南客户和华南市场。
SIMM展圆满落幕

为期4天的『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22届深圳机械展』今天落下帷幕,邦德激光“全球万瓦看邦德”主题展台成为本次展会尤其是6号馆最耀眼的明星,邦德激光“科技、高端”的万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彻底征服华南客户和华南市场。

图片

本届展会,邦德激光携重磅力作盛装亮相,为华南客户奉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万瓦+”盛宴,引无数参观者簇拥。万瓦最强实力、全球最高价格、人气最高宣讲、现场最萌模娃......皆成为本届展会争相热议和报道的话题。

(SIMM展邦德激光现场视频)

01重磅产品
圈粉无数  实力出道 

本次SIMM展,如龙腾之势的智能展台、强大的产品阵容、颠覆性的黑科技以及专业的接待团队,让邦德激光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无数观众在邦德展台长时间驻足参观,现场人流如织。

图片

邦德激光重磅推出的磁悬浮激光切割机,以全球最快的切割速度与精度、全球最顶级的机型配置圈粉无数;

为华南市场量身定制的万瓦榫卯产品,高配置与高性能双重加持,将“速度与稳定”合二为一;

全新X260A智能激光切管机高效性能、超高精度,满足各工业领域产品切割的多样需求;自动化料库板材存储系统,实现了板料自动入库、自动出库及智能仓储,提效降本。

图片

四款产品皆明星,让展会客户赞不绝口,现场订单不断。当地相关协会专门组织工业技术导览团,到邦德展台进行学习和交流,众多主流媒体及行业权威媒体争相报道。

图片

02万瓦标准
硬核品质  性能卓越 

在市场需求的刺激下,本届展会很多企业都推出了万瓦产品,可见万瓦大势已成。其中,邦德激光展示出的40000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成为当之无愧的万瓦王者。全球万瓦看邦德,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是行业和相关第三方对邦德产品的认可,是市场和客户对邦德品牌的信赖。

全球万瓦看邦德,是看邦德在万瓦市场的影响力,是看邦德在万瓦应用端的持续交付,更是看邦德在万瓦产品“品质如一、性能卓越”方面所构建的万瓦标准。

图片

为确保万瓦产品“品质如一、性能卓越”,邦德激光将设计、生产、检测、售后等环节形成全流程闭环管理,对其中的一千多个质量关键点进行标准化作业。

邦德激光所有万瓦设备皆具备最佳的结构设计和最佳的部件匹配方案;数据100%自动化传输,生产工序100%数字化调配,流水线、模块化装配;1046个检测关键点,um级检测精度,将品质控制覆盖到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及时、主动、持续的万瓦运维服务,确保设备长时间稳定运营。

图片

邦德激光万瓦自信,赢在万瓦高标准硬核品质,不断升级全流程管控,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0缺陷的万瓦切割设备。

大浪淘沙始见真情璀璨,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复杂而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邦德激光用“标准”智造出一台台品质如一、性能卓越的万瓦产品,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和典范。

图片

展会期间,邦德激光做客“ITES慧客厅”,与粉丝面对面,共话万瓦应用!围绕行业、产品和终端等多方面,为大家分享了邦德激光在万瓦方面的点点滴滴,分析了万瓦切割在制造业中的发展与应用。与粉丝实时互动,精彩纷呈。 

03品牌向上

不忘初心  敢于梦想 

图片

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切割企业,本次展会,国内外众多企业、专家及行业协会前往邦德激光展台,共同见证邦德激光的厚积薄发,感受激光切割黑科技带来的震撼力量。

参与其中的人,都能深刻体会到邦德激光对激光事业的热爱和对万瓦产品的自信,被邦德的文化所感染。

站在时代的转折点,邦德激光坚定初心,敢于挑战、敢于创新、敢于梦想,将开启全新篇章,继续追求颠覆性创新,从0到1的创新,运用科技的力量,推动行业及市场的进步。

邦德如同苹果、特斯拉、华为一样,是一家有激情、有梦想的企业。十几年坚持聚焦战略,以品牌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重技术、重品质、重服务,坚持为客户创造增量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