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迪能邀您共聚CIMT 2021

发布时间:2021-04-06
分享到
2021年4月12日到17日,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将携2台新品亮相CIMT 2021,一台是百超迪能 D-Solar系列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另外一台是百超迪能 V-Bend 专业数控折弯机。这两款新品也是本月全球首发产品。除此之外,还有一款两卡盘光纤激光切管机,届时欢迎各位观众莅临百超迪能展会参观指导。

2021年4月12日到17日,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将携2款新品亮相CIMT 2021,一款是百超迪能 D-Solar系列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此款新品可以用四个更字来概况:更安全,更稳定,更高效,更易学。另外一台是百超迪能 V-Bend 专业数控折弯机,V-Bend 机床设计结合百超集团领先的折弯技术和全面的专业知识,聚焦提升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减少浪费,具备更高的性价比。这两款新品也是近日百超迪能全球首发产品。除此之外,还有一款两卡盘光纤激光切管机,届时欢迎各位观众莅临百超迪能展会参观指导。

D-SOLAR 光纤激光切割机(新品)

D-Solar系列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是百超迪能全新推出的第七代产品,由百超总部技术指导,结合百超集团先进的激光切割技术,大大提高了D-Solar的稳定性,为客户提供稳定的激光切割性能,减少板材浪费,提高生产能力。
DNE POWER CAM套料软件由瑞士百超集团为D-Solar量身定制,易学习、易使用,一键化操作,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方便。
“稳定“”高效“”易于学习”,D-Solar 将是您理想的切割合作伙伴,灵活的工艺解决方案让您的生产流程更加高效,更具有竞争力。

产品特点:

稳定的切割性能,提高生产可靠性,减少浪费;

高效的生产能力,切割速度快,精度高;

基于欧洲安全理念设计;

方便、易学的嵌套软件。

D-SOLAR 光纤激光切割机

V-Bend 专业数控折弯机(新品)

V-Bend系列数控折弯机是百超迪能开发的一款专注于高精度钣金折弯的产品。V-Bend 机床设计结合百超集团领先的折弯技术和全面的专业知识,聚焦提升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减少浪费,具备超高的性价比。V-Bend系列数控折弯机采用了独具特色的O型机架结构,紧凑实用且具有极高的稳定性,是您从事批量加工,提高产能的不二选择。

产品特点:

精确,确保折弯精度;

方便、优秀的折弯控制系统,快速掌握折弯加工技术;

稳定的工作性能,降低售后成本;

高性价比的配置,带来高价值的回报。

V-Bend   专业数控折弯机

两卡盘光纤激光切管机

百超迪能光纤激光切管机是针对型材、管材切割市场开发的一款产品,采用最新的自主研发总线式数控激光切管系统,实现管材支撑装置、卡盘等控制;可满足碳钢、不锈钢、铝合金等材质的圆管、方管、U型槽、工字钢、异型管等管材型材的切断、开孔、轮廓切割,是一款高自动化程度、高效率、高性价比的专用切管设备。

两卡盘光纤激光切管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