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21热点预告 | 助力客户全方位构建“智能工厂”

文章来源: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09
分享到
自动化解决方案覆盖多种应用场景,借助数字化质量网络平台,打破加工与检测之间信息孤岛,实现层层递进的质量分析。同时通过领先的混合现实技术,将蔡司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质量管控等全生命周期的尖端质量管理解决方案,生动地展现出来。通过企业数字化、信息化及自动化等手段,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助力客户全方位构建智能工厂。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基于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现代化工厂正快步迈向智能化。作为制造中的重要一环,如何能够对所有质量数据(在线或线边等等)进行高效地收集和分析,并能快速交换获得的信息,已经成为制造公司取得成功的不二标准。

不间断测量、缺陷分类;无人化操作、减少错误;在线抽检、智能报警……如果你的智能工厂也正面临这些选择,你更需要一位深谙智能工厂应用的“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专家。

图片

蔡司智能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覆盖多种应用场景,借助数字化质量网络平台,打破加工与检测之间信息孤岛,实现层层递进的质量分析。同时通过领先的混合现实技术,将蔡司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质量管控等全生命周期的尖端质量管理解决方案,生动地展现出来。通过企业数字化、信息化及自动化等手段,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助力客户全方位构建智能工厂。

蔡司的智能工厂质量解决方案,是您联接未来智造必不可缺的,您在蔡司展台更全面的了解智能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工厂智慧质量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混合现实技术的智能工厂整体概念方案。

自动化测量与QI产品的整合解决方案

✓ 结合大型液晶显示屏,整合展示自动化方案及智慧软件

✓ 重点体现观众感兴趣要点,如设备利用率

✓ 实时体现软硬件、自动控制、数据分析及管控优点及特点

以SurfMax、DuraMax为主要设备,结合AGV和协作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及QI系统,打造智能化工厂缩影

图片

全自动表面缺陷与尺寸检测配合解决方案

由ZEISS SurfMax结合ZEISS DuraMax组成在线外观检测与测量机抽检方案。实现从上下料、高速表面缺陷检验、智能测量、数据分析,再到蔡司智能工厂智慧质量解决方案。

智能工厂智慧质量解决方案(Quality Intelligence, 简称QI),是蔡司基于对质量保证方面超过百年的经验积累,同时结合现代工厂生产组织模式开发的整体质量解决方案。它将工厂质量数据与所有相关的制造数据相连,让数据无缝流动,将逻辑分析和关联应用贯穿整个价值链,帮助用户将数据转换为生产力。

本次CIMT展会,蔡司将携iTaskor测量任务管理系统、PiWeb质量数据管理系统等QI智慧质量解决方案的核心系统亮相。

ZEISS iTaskor测量任务管理系统作为“理想”测量室日常运营的综合管理系统,它凭借先进的数字化软件与IoT智能硬件,为企业的日常质量检测运营提供检测流程配置、智能任务调度、检测报告发布和可视化分析等专业功能,致力于简化测量工作流,提高测量效率,节约人工成本,帮助用户实现质量管理数字化转型。

图片

本次CIMT,iTaskor将与IoT智能设备——智能任务终端(Smart Task Terminal)和智能任务卡(Smart Task Card),一同为您精彩呈现现代测量室的测量管理场景。

ZEISS PiWeb作为质量数据管理平台,从设备智慧互联到中央数据系统,从数据处理分析到实时看板报表,从质量异常预警到资源合理调配,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通生产制造与质量管理的数据链。

在本次CIMT展会上,PiWeb质量数据管理平台将重点呈现以下精彩看点。

图片

大规模数据的接入与处理阶段

对CT扫描数据的分析与展示

✓ 扫描获得的模型轻量化

✓ 缺陷数据自动采集 

✓ 缺陷数据统计分析及可视化

图片

质量异常报警 

质量报警监控条件设定

✓ 产品质量数据自动采集并按报警条件计算

✓ 自动推送质量异常的报警通知


图片

多测量系统修正 

离线、在线测量系统相关性修正

✓ 离线及在线测量系统数据自动采集

✓ 测量系统间相关性自动计算 

✓ 自动输出在线测量系统补偿

图片

在“智能工厂”主题展区,MR混合现实沙盘依托混合现实技术,以全息影像的方式全景呈现智能工厂,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涉及产品设计研发、工艺开发验证、生产管理、供应链来料检验、生产检测、实验室检测、售后质量管理等领域,助力用户深入理解智能工厂的规划、建设与运营。

机床行业万众期待的盛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将于4月12-17日在北京再度启幕,对于即将登场的数字化、智能化的未来制造解决方案,您是否也在期待?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携手旗下光学家族、工业CT等多款新品,为您带来生产制造全流程质量解决方案,尤其面向消费电子,航空航天,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医疗行业,智能化工厂等热点行业,实现真正的“联通高效”。

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位:E2-B00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