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润滑解决方案,不止是性能优异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4-16
分享到
在2021CIMT展会上,德国福斯润滑油重点展示了新一代航空航天用冷却液ECOCOOL GLOBAL 1000,这是一款采用专利技术,获得众多OEM认可的全球通用金属加工液,能为航空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和工作场所的安全性。

在2021CIMT展会上,德国福斯润滑油重点展示了新一代航空航天用冷却液ECOCOOL GLOBAL 1000,这是一款采用专利技术,获得众多OEM认可的全球通用金属加工液,能为航空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和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其特点是加工材质范围广、环保性好、长寿命,综合性能优异,符合国内外环保法规,满足主要工业国家和生产企业对禁用物质的要求,获得工业化程度最高的19 个国家/地区批准,符合大多数生产企业的限制化学品清单。特别是其卓越的润滑性可提高切削速度和生产率,可实现更高的金属切削率,从而延长刀具寿命,提高表面质量,并提高生产效率。实际使用证明,在镍基合金718钻孔中,ECOCOOL GLOBAL 1000 比市场上同行业切削液的刀具寿命延长了50%以上。易于统一维护,一是不再需要多种切削液;二是易于统一维护管理;三可降低库存和使用复杂性。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销售副总裁刘靖奎介绍说,该产品适合钛合金和镍合金加工,具有划时代意义。产品已得到BOEING,BOMBARDIER,SAFRAN 等航空公司认证,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大客户认可,可轻松适应加工航空起落架等含钛镍合金,几乎涵盖航空航天从机头到机尾的所有工件。此外,福斯还展示了在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加工和轴承加工领域的实力。

image001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销售副总裁刘靖奎

在本届CIMT展会上,福斯举办了技术讲座,吸引了众多参观嘉宾。展会上与观众的互动让福斯更加看好中国市场呈现的积极性和活跃度。特别是国内疫后生产生活恢复得很快,汽车、工程机械、风电等行业快速发展并长期利好,如何抓住形势下国内经济的有利因素,是福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刘总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助力国内客户业务得到更好地发展。不过在出口方面还受到疫情的严格限制,出口加工产品短期内还不能实现新的增长,但可以充分利用这一期间加强产品创新,提升品质,降低因上游原材料涨价导致客户成本上升的压力。

今后在行业拓展方面,福斯将在汽车、航空、轴承等领域加强适应客户需求的产品创新,积极开发全行业解决方案。如今福斯产品全球有1万种之多,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已经超过2000款,产品线得到了大幅拓宽,福斯全球研发中心已经在中国落地生根。

福斯一直坚定连续参展CIMT,今年展会面积再次扩大,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福斯的愿景就是通过业务创新做出与众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紧跟快速变化的市场,优化供应节奏,为客户整合供应商,以及物资和工艺管理带来更大的助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