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塑数字工业新篇章 | 山特维克可乐满技术分享日活动在廊坊可乐满中心顺利举办

作者:张欣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4-22
分享到
2021年4月14~15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廊坊可乐满中心连续举办了两场“高效加工&智能制造”技术分享日活动,2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年4月14~15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廊坊可乐满中心连续举办了两场“高效加工&智能制造”技术分享日活动,2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001

签到现场

在活动现场,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技术专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 GC4415&4425 新一代车削新材质、PrimeTurning™全向车削和圆柄刀具加工解决方案,展示了CoroPlus 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以及汽车铝合金零件高效加工解决方案。各位技术专家在进行精彩演讲的同时还带来了专业生动的加工演示视频,让广大客户进一步了解山特维克可乐满这些创新技术产品的核心特点,深刻地感受到山特维克可乐满“共塑制造业未来”的发展信心。

作为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山特维克可乐满始终走在技术进步的最前端,并率先提出全向车削加工概念。2020 年又陆续推出创新性的钢件车削产品 GC4415 和 GC4425 ,得益于新一代  Inveio™ 涂层技术,其能够进一步帮助客户提升在钢件车削加工方面的能力,使得刀具寿命延长 15% ~ 25% 。而CoroMill®Plura HFS 5×Dc则是CoroMill® Plura HFS家族“优化”系列新成员,是钛合金加工的专用刀具,其专为高薄壁钛合金型腔加工而设计,这一新的立铣刀刃长是直径的5倍,可进行单次走刀粗加工,有助于客户节省时间,实现更高的生产率。

image002

会议现场

活动首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Elisabeth Lindström-Dupuy女士在活动致辞中提及,山特维克可乐满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极致的客户体验,积极响应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最高效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优质全面的客户服务。未来也会继续深耕高效机械加工刀具及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塑行业新未来。

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Elisabeth Lindström-Dupuy女士

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Elisabeth Lindström-Dupuy女士

值得一提的是,山特维克可乐还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刀具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加工知识。在满足金属切削行业当前需求的同时,引领行业进入工业4.0 时代。行业人士都了解,智能生产、智能工厂和智能物流作为工业4.0 的三大核心组成部分,在这一发展趋势下,价值链的各个环节透明度都将增加。山特维克可乐满很早就致力于开发和扩展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的数字化工具,随着工业4.0的加速到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将目光焦点集中到智能生产过程中,为了提高加工环节的数据流通性和透明度,建立了全新的数字化平台—— CoroPlus 平台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一系列来源收集到的数据和经验,使用先进的分析方法来设计和制造要生产的零件。据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技术专家介绍,CoroPlus平台解决方案有诸多优势特点,CoroPlus®Tool Guide是基于任务、加工材料和机床,推荐刀具、切削参数等信息的软件,实现了更低的整体刀具成本;CoroPlus®Tool Library是基于ISO 13399标准,进行刀具组装和管理的软件,在CAM编程中能节省20%时间;CoroPlus®Tool Supply是用于掌控库存的刀具管理软件,可与多家制造商的刀具柜硬件兼容,其页面以用户为中心,更直观清晰,从而使客户的刀具采购流程更精简化、自动化。目前,CoroPlus平台解决方案在机械工程行业、航空航天领域有着多个成功的应用案例。

除了持续的技术创新之外,山特维克可乐满完善的培训支持以及与客户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也是其引领推动全球加工制造业发展变革的重要因素。在精彩的技术分享之后,山特维克可乐满组织客户到廊坊可乐满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来自工业领域的各行业合作伙伴和相关技术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车间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003

合作伙伴参观廊坊可乐满中心

未来,在客户单位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山特维克可乐满将继续推陈出新,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全面的服务来回馈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与客户共同推进中国乃至全球机械加工产业的转型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