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0W 邦德激光万瓦新贵荣耀上市

发布时间:2021-05-06
分享到
2021开年以来,各类激光行业盛会成为全球切割行业的聚集地,龙头企业扎堆、重磅新品抢先上市。其中,邦德激光在各大展会上推出的万瓦产品矩阵吸引了全行业的目光,而这仅仅是开始。

2021开年以来,各类激光行业盛会成为全球切割行业的聚集地,龙头企业扎堆、重磅新品抢先上市。其中,邦德激光在各大展会上推出的万瓦产品矩阵吸引了全行业的目光,而这仅仅是开始。

小编了解到,作为行业全球化领导型企业,邦德激光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动作不断。

继展会期间推出万瓦顶级产品“磁悬浮激光切割机”之后,邦德激光联合深圳创鑫激光,共同研发的万瓦新品,也是行业唯一的22000W激光切割机,即将在上海CME展会问世,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与技术实力,邦德激光再次颠覆激光切割应用市场。

图片

以万瓦之名  聚能开场

22000W荣耀新品

图片

如果说此前邦德激光发布的磁悬浮激光切割机关键词是“引领”,那新一代22000W系列的关键词就是“变革”。

作为最年轻、最具科技感的激光切割系列产品,22000W将改变我们对于激光切割机的认知,不断进化、不断革新,成为激光切割领域的标杆,这是邦德激光的初心所在。

40000W磁悬浮激光切割机是名副其实的万瓦王者,而全新的22000W激光切割机则把“极致”诠释到了巅峰。作为邦德激光旗下变革创新、引领时代的旗舰之作,22000W将全面匹配到顶级Dream系列,榫卯传承C系列、超大幅面G系列等邦德板机产品线中,强化产品组合的终端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的激光切割体验。

联合研发  配置升级 

在资源整合、借力赋能的时代,两个在各自领域的翘楚企业始终走在一起。

邦德激光与创鑫激光合力研发,在原有20000W功率的基础上,再次将功率升级,优化激光器内部结构,提高集成率,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功率提高10%!

图片

双重赋能  性能效能双提升

与目前市面上的20000W激光切割机相比,邦德激光22000W综合性能提升20%。邦德激光22000W新品可实现满功率稳定输出,光斑能量平顶分布,批量加工更稳定,亮面效果更佳。

同时,为了让性能得以充分释放, 22000W激光切割机可以配合空气切割,有效提升切割效率,降低加工成本,进而更快收回设备成本,集高性能与低成本于一身。

图片

抗高反射  所向披靡

一台强大的激光切割机需要适应更多的使用场景,带来更加智能的使用体验。本次发布的22000W激光切割机,可切割的产品范围也进一步扩大,采用硬件级抗高反保护技术,可以加工多种高反材料,抗高反能力更强,切割效果更好。

图片

性能优异,事半功倍 加工成本低

邦德激光与创鑫激光对激光器内部结构进行全新优化,采用光电模块分离设计,运行更加稳定,故障更少,后期维护方便。依托系统化的性能加持,22000W激光切割设备的加工表现非常优异。

对于碳钢加工,相比市场上20000W,20mm以上厚板加工效率可提升5%以上;

不锈钢加工方面,相比市场上的20000W,22000W在10mm以下薄板效率提升10%以上,12mm以上中厚板材效率可提升20%以上。

在板材加工中,22000W相比于20000W切割效率最高可提升20%以上,有效提高加工效率,降低使用成本,客户可在市场中经受住价格竞争的压力,从而获得更多市场订单。

以万瓦之力  智领未来

激光切割行业引领者

图片

60年前,研究计算机与人脑神经关联的冯·诺依曼,将人类带入计算机时代;

40年前,探索黑洞和宇宙边界的史蒂芬霍金,开启人类太空探索之旅;

20年前,敲下全球第一行搜索引擎代码的拉里佩奇,改变了数亿人的生活。

不断革新的生产力工具产品,在时代引领者手中将迸发出无穷的力量,叩响时代的大门。

图片

邦德激光自始至终,一直是激光行业的变革者。它的过去、现在、未来,始终站在激光应用的最前沿,留下一个个改变烙印,生产引领时代的产品。随着更加多样化的激光切割场景需求,邦德激光将与时代先锋们一起探索未来,以思考进化时代。

邦德激光以颠覆式创新,匠心品质和极致服务这三大基因打造了变革、引领、极致的时代产品:

所谓极致服务,就是孜孜不倦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切割体验,以矩阵式产品,适配激光切割细分领域;以客户为中心,邦德激光永远为了用户所需要的完美,多走一步。

而颠覆式创新,就是永远不做复制者,而是做出从0到1的尝试,让每个先锋,都能感受到创新变革的力量;

所谓匠心品质,是传承智慧,更是与现代智能化的应用结合,打造0缺陷万瓦精品。

图片

追梦之道,始于初心之真,成于匠心之极。

此次22000W激光切割设备的推出,是邦德激光践行“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的再一次印证,也是开启一段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实力与自信所在。勇于突破,敢于创新。邦德激光将与更多优秀企业一起在智能激光应用道路是尽释潜能,赋能万千金属加工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