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大中华区喜迎乔迁,双智赋能启新篇!

文章来源: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发布时间:2021-05-26
分享到
2021年5月,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正式迁入红岛智慧产业园,旗下的制造智能产业单元、海克斯康测量产业单元、PPM以及智慧方案产业单元悉数入驻,开启双智赋能用户及合作伙伴、赋能行业、共赋未来的新篇章。地理位置海克斯康红岛智慧产业园坐落在红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青岛市高新区华贯路885号。作为青岛创新创业先导区,红岛是国家首批科技服务试验区、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聚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5月,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正式迁入红岛智慧产业园,旗下的制造智能产业单元、海克斯康测量产业单元、PPM以及智慧方案产业单元悉数入驻,开启双智赋能用户及合作伙伴、赋能行业、共赋未来的新篇章。

图片

地理位置

海克斯康红岛智慧产业园坐落在红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青岛市高新区华贯路885号。作为青岛创新创业先导区,红岛是国家首批科技服务试验区、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聚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海克斯康红岛智慧产业园就位于这个智慧型、生态型、现代化的国际城区,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科技产业靓丽名片。

智慧产业园

海克斯康红岛智慧产业园总建筑面积达68,000平方米,拥有海克斯康双智赋能中心、智能制造全球标杆工厂、全球研发中心和大中华区总部办公中心,是海克斯康“双智”战略响应中国制造2025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的缩影及体现,更是海克斯康立足中国、开拓创新的新征程。
图片

图片

充满科技范儿、未来感的双智赋能中心总面积达6,100㎡,涵盖了 18 个功能展区、汇聚了200多种来自海克斯康的行业领先产品及解决方案,可划分为智慧产业园运营中心、“智能制造”展示区以及“智慧城市”展示区,揭秘N多多炫酷“黑科技”,聚合信息化新动能。其中,运营中心是产业园的运营大脑,承担园区日常生产业务流程以及园区运维工作的监测、调度和管理职能,基于同一个数据中台,实现八大平台约48个业务子系统整合,对接超过15000个物联传感设备,打造交互式数字孪生园区。

图片

图片

智能工厂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整体高度超过17米,实现了5G网络全覆盖,为智能制造运营系统及自动生产设备提供稳定、高速的通信技术基础,实现工厂内高端传感器海量数据与信息化系统的实时对接和交互,打造高端制造新高地。

图片

海克斯康红岛智慧产业园按照国家绿建三星标准设计,办公区内配备国际一流办公设备设施,并有室内健身中心、休闲中心、儿童娱乐中心、室外体育运动区、光伏充电停车场等宜产宜居的人性化设施和空间环境,打造活力感、人文情怀爆棚的智慧产业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望未来

回顾海克斯康扎根中国的20个年头,我们秉持“智慧引擎,共赋未来”的理念,赋能用户及合作伙伴,驱动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行业向前发展。2021年,我们迁入海克斯康红岛智慧产业园开启新篇章,继续以创新、变革、共赢、激情、发展精神,用户及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制造业智能与创新,构建新基建智慧城市生态体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