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HIGH TORQUE: 应用于高端驱动的特强性能

发布时间:2021-05-31
分享到
威腾斯坦阿尔法的 Premium Line产品线新推出了XP+ HIGH TORQUE高扭矩行星齿轮箱,在目前的行星齿轮箱市场上,该款齿轮箱具备了最高的扭矩密度和扭转刚度。

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

威腾斯坦阿尔法的 Premium Line产品线新推出了XP+ HIGH TORQUE高扭矩行星齿轮箱,在目前的行星齿轮箱市场上,该款齿轮箱具备了最高的扭矩密度和扭转刚度。这里总结几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与市场同规格第二名的行星齿轮箱相比,扭矩密度要高144%、扭转刚度提高一倍、侧倾力矩提高2.5倍、产品总长度减少15%,或者在保证获得同等性能的前提下减小规格,总长度减少30%、重量减少50%。

01-wittenstein-planetengetriebe-xp

XP+ HIGH TORQUE 代表系统的提升性能和减小规格节省空间。此外,得益于cynapse – 一个内置的传感器模块,带有数据记录器和IO-Link通信界面 – 使得该齿轮箱能与面向未来的数字化驱动轴和机器相连接。

威腾斯坦推出的这款新型优质齿轮箱适用于机床、包装设备、自动处理系统和专用机器,在以下任何应用中,它都是首选:

· 需要非常高的定位精度和重复精度时,

· 应用需要频繁改变方向时,

· 工作周期很短,以及

· 对安装空间有要求,需要最高程度的紧凑性。

新基准

作为XP+ 产品系列的高性能版本,XP+ HIGH TORQUE高扭矩齿轮箱旨在提供一流的精度、动态和功率密度 – 这些正是齿轮箱技术的关键基准。它显著提高了过程力、进给力、径向力,解锁了更多的动态潜能,并进一步提升了控制质量、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由此一方面使得性能显著增强,机器的研发得以进入一个全新的维度,另一方面,由于大大节省了空间和重量,使得驱动解决方案系统性地减型。与威腾斯坦Premium Line产品线的其他产品一样,它的回程间隙在整个使用寿命中保持不变,低于一弧分。

轻松连接工业4.0

XP+ HIGH TORQUE可以配备智能cynapse模块,集成到数字化的机器轴和网络化的生产环境中,从而可使用数字化服务来监控流程,增加机器正常运行时间或预测性的检测故障。该款新型齿轮箱将首先推出4种型号、5种速比和3种输出轴形式以供选购,其他的型号正在准备中,或者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威腾斯坦阿尔法的cymex® 5选型软件以及专业的技术工程师们,随时乐意为您服务,针对您的应用为您选出最合适的齿轮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