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旗舰车削材质 T8340

发布时间:2021-06-17
分享到
在2021年3月新品季,DormerPramet将其原有的旗舰级的PVD涂层T8330进行了全新一代的升级,完成了从T8330到T8430的完美转型,新款涂层较之T8330的耐久性更高,切削性能更好。

在2021年3月新品季,Dormer Pramet将其原有的旗舰级的PVD涂层T8330进行了全新一代的升级,完成了从T8330到T8430的完美转型,新款涂层较之T8330的耐久性更高,切削性能更好。T8430能应用于通用车削和重载粗加工,即使是在不利的工况下,性能依然优异。

该新款涂层是专门为钢和铸钢的加工而开发,但在不锈钢、铸铁和高温合金的加工中表现也很出色。

T8430采用了为提高生产效率而优化的多层PVD涂层技术,与上一代的T8330相比,其耐久性提高了69%。这使其在加工毛坯件或难加工材料,如Inconel(铬镍铁合金)和Stellite(钨铬钴合金)时,显得尤其适用。 

涂层表面使用了独特的氮化钛硼 (TiBN)材质,可有效的减少积削瘤并改善切削性能,具有低压应力的厚TiN涂层,具有耐月牙洼磨损的特性。

此外,T8430涂层中坚硬的AlTiN层可提高后刀面磨损,而明亮的金色TiN层支持目测磨损检测。

通过一系列加工试车的数据表现来看,T8430无论在耐久性还是切削性能上表现十分优异。

下面请看我们的一组加工数据可以表明, 新款T8430材质的耐用性明显高出T8330。

 材料: C45

 材料分组: P2.2

 刀片: CNMG120408E-FM

 冷却:无

 

除了上述材质数据对比以外, T8430在用户群体试车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例如:在一次加工304材料的轴套试车中,我们的FM T8430的刀片寿命超过竞品的10%以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