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铝合金专家系列整硬铣刀MD266 Supreme(致强)

发布时间:2021-08-19
分享到
凭借航空航天领域中开发的整体硬质合金铣刀MD266 Supreme(致强),瓦尔特公司向市场推出了一款通用铝合金专家:广泛通用于所有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应用,特别是专为ISO N加工而设计。

P_MR_MD266_Press

凭借航空航天领域中开发的整体硬质合金铣刀MD266 Supreme(致强),瓦尔特公司向市场推出了一款通用铝合金专家:广泛通用于所有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应用,特别是专为ISO N加工而设计。这家总部位于图宾根的公司提供无涂层的 MD266 Supreme(致强)(2刃/3刃),带有过中心的切削刃和颈部缩径,直径2-25mm不等。侧刃和颈部的圆弧过度可防止精加工时出现台阶。根据瓦尔特的说法,这就是为什么这款铣刀非常适合用于加工侧壁和较深的型腔,例如槽铣或坡铣。带有轴向冷却液出口(直径6mm起)的内冷可实现最大限度的润滑并改善排屑效果,从而以最大程度减少积屑瘤实现较长的刀具寿命,借此提高了工艺可靠性。

MD266 Supreme(致强)出色的运行平稳性归功于30°的螺旋角和带有抗振型的圆弧后角设计。这对用户来说是一个特别的优势,因为高转速通常伴随着有挑战性的工况。 MD266 Supreme(致强)专门针对锻造铝合金加工而设计。特别适合以高性能和高金属去除率以及最大工艺可靠性为重点的应用。航空航天领域中的结构件和通用机械中的部件的加工就是最好例证。这款铣刀可铣全槽和坡铣,除了具有良好的性能和工艺可靠性外,还因其通用性强而备受欢迎。对于瓦尔特而言,这款铝合金加工专家是顶级细分市场中的又一款高端刀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