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宏电子:Phoenix高度定制化数控平台

发布时间:2021-08-19
分享到
此次工博会,维宏电子推荐的一款产品是Phoenix高度定制化数控平台,Phoenix是一款基于插件式架构的全新数控平台。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博会展台号:NH-A020)

Phoenix高度定制化数控平台

  

此次展会推荐的一款产品是Phoenix高度定制化数控平台,Phoenix是一款基于插件式架构的全新数控平台,具备以下突出特性:

 • 更好的移植性和兼容性,适合维宏全系硬件,以及各种主流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wince

 • 更快更强的二次开发能力,模块即插即用,子程序编辑、PLC定义、界面自定义

 • 增强基础平台库开发(如多轴解析模型、高速高精的控制算法、CCD)

 • 提供更友好的二次开发环境和相应工具(界面开发包、PLC开发包、机床调试工具、本地化工具)

Phoenix平台具备良好的工艺开放性和灵活的UI定制功能,有力地帮助行业内众多龙头企业自行开发其独特的加工工艺,为行业多样化竞争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