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 三大精密加工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Overbeck和汉布雷格进驻米兰

文章来源:达诺巴特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机床和先进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参加米兰的欧洲机床展,展示其最先进的三大品牌技术解决方案:达诺巴特,Danobat-Overbeck和汉布雷格.三大品牌开发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近100%的设备可用性,节拍时间缩短,精度严格,结合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最苛刻的生产需求。

机床和先进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参加米兰的欧洲机床展,展示其最先进的三大品牌技术解决方案:达诺巴特,Danobat-Overbeck和汉布雷格.三大品牌开发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近100%的设备可用性,节拍时间缩短,精度严格,结合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最苛刻的生产需求。

在“由您驱动”的口号下,展示具有高技术价值和全自动解决方案的最新一代磨床和硬车床,同时将展示如何通过数字化服务提高客户的效率。

01 CG – 欢迎来到高产能磨床的新时代

达诺巴特新一代磨床CG外圆磨削解决方案,可使用传统磨料以80m/s的速度进行磨削加工,使很多应用程序的生产率提高近20%。

拥有近100%的可用性,这得益于减少部件数量的智能工程、远程诊断、预防性维护,以及达诺巴特在生产高产能机床领域的丰富经验。

此外,CG磨床独特的十字导轨设计和回转型B轴砂轮头架使其能够在紧凑的空间内磨削多种尺寸和几何形状的工件。

“CG磨床非常适合市场需求,即使确定当前的工作会运行很长时间,大多数客户还是希望获得通用型的解决方案。每位客户都希望砂轮拥有高转速从而获得更高的产能。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机床展期间展示新机床。”

------外圆磨床业务部经理 Ander Lopez

图片

02 ILD- 保证单个节拍内的操作柔性

德国子公司 Danobat-Overbeck 推出 ILD 高精度内圆、外圆和圆角磨床。该柔性解决方案能够在一次设置中加工需要不同磨削工艺的高度复杂的工件。欧洲机床展期间,ILD 机床将展示一个专门为本次展会制造的演示工件,该工件有不少于 30 个偏心孔。

此外,该机床还适用于磨削更深更长的内径,工件夹紧直径可达1300 mm,摆动直径可达760 mm。B0轴(+20º/-10º或+90º/-15º)的配置选项使其成为生产复杂工艺精密工件的有效解决方案。能够磨削锥面,进行自动圆柱校正,也能够使用插补工艺磨削圆角。这反过来又能够使用坐标磨削来加工具有复杂几何图形的工件,甚至能够以最高精度水平加工方形、矩形或任意形状。

图片

03 新一代汉布雷格Mikroturn®机床

升级为最精密的精加硬车床

Hembrug机床公司推出新一代Mikroturn®精密硬车床,配备集成式龙门上料机。新一代Mikroturn®车床是现有的Mikroturn® 100机床的升级版。此外,通过采用最新代的泵和电机,噪音水平降低70%以上。

图片

2019年被达诺巴特收购后,汉布雷格开始与达诺巴特合作新的设计。机床的现代性和功能性设计符合达诺巴特风格,能够很容易地配备达诺巴特公司内部开发的龙门式上料机。即使在主要使用新一代Mikroturn®的高混合和低容量环境中,也能够确保更高的生产率和效率,同时降低每件产品的成本。新设计将液压装置和龙门上料机集成到机身中,占地面积小于现有的Mikroturn®100。

如同Mikroturn®100,新型防护罩下的新一代Mikroturn® 依然为市场提供精加工硬车削的最高精度水平。加工硬度达70 HRC的工件时,新一代Mikroturn®的精度指标为:形状和尺寸精度小于2微米,表面粗糙度Ra为0.1至0.4微米。无磨损的静压轴承系统,使用几十年后仍能保持加工精度。Hembrug Mikroturn®机床已被世界范围内轴承、刀具和模具制造以及机床制造领域的知名公司使用多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