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ZAYER公司倾力出展2021意大利米兰机床展

发布时间:2021-10-08
分享到
西班牙ZAYER公司携全新一代动台式龙门产品ARES 5000参加即将开幕的米兰EMO展,届时ZAYER公司将正式向全球同步发布!

意大利米兰机床展览会(EMO MILANO)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金属切削和机床行业展览会。创立于1951年,在欧洲的两大著名展览城市按照“汉诺威—汉诺威—米兰”的模式巡回展出,在这里尽情展示各自的高端科技和产品创新理念。欧洲所有的重要决策者汇聚一堂,是行业内专业买家、用户和专业人士了解行业发展的不二选择。

西班牙ZAYER公司携全新一代动台式龙门产品ARES 5000参加即将开幕的米兰EMO展,届时ZAYER公司将正式向全球同步发布!

ZAYER中国区总经理王晨光:“今年的米兰EMO展比较特殊,是在疫情形势尚未明朗的形势下召开,尽管市场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但机床行业从未停下发展进步的步伐,西班牙ZAYER, S.A.机床公司于1957年创建于西班牙著名的工业区 - 巴斯克自治区首府维多利亚市,是全球著名的高端镗铣床和加工中心制造商,其产品,特别是龙门镗铣床,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均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被业内尊称为欧洲龙门四大巨头之一。为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发展,ZAYER公司正在积极调整发展战略,公司将努力专注于创造适应各行业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应用程序。在这样的背景下,具有新功能、更智能化、更自动化、更高效、更精密的新机型ARES应运而生。

ZAYER隆重推出的ARES系列龙门铣床,配置了可移动横梁,使得加工操作时,横梁可以更加靠近工件,从而使得滑枕能够在刚性最优的状态下完成加工,达到理想的加工效果。

ZAYER拥有完整的产品系列——以铣床和多功能加工中心为特色——最先进的技术,精度极高、稳定性出色且易于操作和维护,已经成为业界对ZAYER机床的广泛评价。在加工操作便捷、人性化方面,ZAYER在业内一直是标杆,向市场展示这一点也至关重要。

本次EMO,ZAYER展出的重点是将是ARES系列龙门产品,围绕ARES,将有许多新功能配置要展示。我们将展示最新开发的应用程序,全新的HMI界面,展示加工操作的便捷性,全新的连接平台以及机床通信方式等等,届时欢迎各界朋友关注并参与我们的现场互动!”

产品简介:ARES是西班牙ZAYER公司面向全球龙门加工中心市场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ZAYER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高端机床制造商,有着70多年的设计制造经验,特别是在龙门铣床领域,其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和打磨,别具特色,凭借着坚固的结构、稳定的性能及优异的精度表现,赢得全球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许。该产品主关大件(立柱、横梁、床身、滑枕)均采用铸铁材质制造,具有极高的刚性和吸震性能,加工时可获得极高的精度和表面质量。

该产品最大的特色是配有可升降横梁,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加工的灵活性和效率,同时带来了高精度的加工表现。由于机床整体结构刚性的出色表现,该机床无需准备地基,安装快捷简便。该机床可实现铣头自动交换。45°万能铣头是ZAYER机床的一大特色,该铣头可实现千分之一度定位,铣头内部带有冷却系统和温控系统,精度表现优异,同时铣头扭矩大,最大可达800Nm,可用于半精加工和μ级精加工。 

如果您对该产品感兴趣,也可以在通过ZAYER公司的官网下载详细的产品信息:https://zayer.com/datos/qr/FICHA-ARES.pdf

ZAYER公司的展位信息如下:
第3展厅、 F14 G11展位,欢迎来自中国的各界朋友莅临!展出时间:2021年10月4日 - 9日展出地点: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