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新风能行业,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15
分享到
2021年10月18日-20日,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化技术集团科德宝将亮相北京国际风能大会(CWP)。科德宝集团旗下的润滑专家克鲁勃润滑剂公司和密封专家恩福集团将携手向业界展示集团在风能领域的创新技术与多年的研发成果。

2021年10月18日-20日,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化技术集团科德宝将亮相北京国际风能大会(CWP)。科德宝集团旗下的润滑专家克鲁勃润滑剂公司和密封专家恩福集团将携手向业界展示集团在风能领域的创新技术与多年的研发成果。

大力发展绿色低碳能源,尤其是发展风电及相关产业,是推动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举措。科德宝集团凭借其在风能领域的多年耕耘,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更高效的特种润滑产品

风电机组中的轴承作为其传动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机组风能转换效率有着重要影响。一旦出现润滑不良、清洁不及时等情况,将会极大影响轴承的平稳运行,降低风机发电效率。因此,时刻关注风电机组主轴等轴承的清洁情况对高效生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在风电轴承行业研发和应用几十年润滑脂的专家,克鲁勃润滑剂公司为了避免风机停机情况发生,专门开发了风机在线轴承清洗脂Klübersynth BZ 68-400S。这一解决方案能够让清洁油脂在线运行的同时,去除这些结块残留物,使得轴承温度降低,轴承寿命延长,从而高效便捷地清洁轴承并有效避免停机维修的情况发生。

XKo2IWn5wdW45im4gSwd2J84wPtc4Jnuu84Nj7SB

更可靠的密封产品

风电设备要求高度可靠的密封部件。恩福集团在产品开发和创新上拥有独特的竞争力,产品不仅适用于陆上风电, 也适用于海上风电。恩福此次参展的代表性产品为全新的指型弹簧密封产品Seventomatic®和基于创新材料Ventoguard® 的密封产品,其在风能领域的主要应用为风机里的主轴承,偏航变桨轴承以及海上单桩法兰部位。这些产品从材料及产品设计上都能灵活满足客户的原始设备在不同工况下的需求, 以承受大风冲击或是极端环境的侵蚀。

sc5DtJTRdiwTJi74n9h42q7pXSoD4GGsHDpFwj5w

以价值观为导向的技术集团

作为一家以价值观为导向的企业,科德宝集团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置于其战略之中。科德宝集团不断在风能领域推出高性能产品,提升客户的资源效率。科德宝旗下各业务集团在风能领域的产品及应用还包括:避免了在高温高湿环境下设备被海盐盐雾腐蚀,在风机箱新风入口或蓄电设备和输变电控制系统设备内部加入的防盐雾过滤部件;适用于风力发电机叶片和机舱罩生产的Chemlease®模具封孔剂、底涂、脱模剂和模具清洁剂, 助力风电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针对风能工件(例如传动齿轮等),提供的高性价比的无磷无氮清洗剂、低氮防锈剂、无磷磷化剂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欢迎莅临我们的展位,探索更多风能行业的润滑和密封创新解决方案

  • 时间:2020 年 10月18 日 – 20日
  •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 展位号:克鲁勃润滑剂:   E1-D01-I

  •            恩福集团:          E1-D01-J

10月19日,欢迎参加展会线上直播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9cX8rXSQwOtPRzoQWtXmO6pOHOzUuWx9XTvqFpdu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