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 支持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Mastercam中国 发布时间:2021-10-15
分享到
2021年10月14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成都西部博览城拉开帷幕。

图片图片

2021年10月14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成都西部博览城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职业技术协会、四川省总工会、 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

图片

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展示劳动和技能竞赛成果的重要窗口,本届大赛是历届大赛参与主办部门最多、竞赛工种最多、覆盖行业最广、参赛职工最多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为广大技术工人搭建了展示精湛技能、同台切磋高超技艺的重要平台。

图片

在接下来的3天里,全国32支代表队共529名选手将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在西博城展开角逐。

图片

大赛设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对在各工种决赛中获得前20名的选手,经核准后,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对获各工种决赛前5名的选手,按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相关规定,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对获得各工种决赛前20名的选手,可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规定晋升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

图片

对获得前3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选手,由选手所在省(区、市)总工会在次年“五一”前夕集中表彰时按程序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图片

Mastercam 作为技术赞助单位也来到成都西博城为此次比赛提供技术,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图片图片图片

职工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在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我们愿意助力中国制造业加速产业优化升级,一起塑造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