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传奇25载 | 镭明激光--打造民族品牌的金属增材制造标杆

作者:金小叨 文章来源:MM现代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镭明激光,一家专注为全球提供高端增材制造设备、配套辅助设备等个性化整体增材制造方案及金属3D打印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增材制造,这项起源于国外的技术,已在国内市场广泛应用,日益成熟。早在1940年,美国人Perera就提出了切割硬纸板并逐层粘结成三维地形图的方法,到了20世纪90年代初,3D打印技术已经实现了根本性的发展。

镭明激光,一家专注为全球提供高端增材制造设备、配套辅助设备等个性化整体增材制造方案及金属3D打印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设计、研发、制造、应用研发团队,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凭借多年行业经验的摸索,其成果已在航空航天、军工、模具、汽车制造、医疗、教育等诸多领域广泛应用。尤其在中大型零部件成形打印中,有着成熟的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陆续推出了激光送粉、激光铺粉、激光送丝、电弧送丝等多个技术品类的金属打印装备,在各技术领域都有其独到之处。随着产品的迭代,设备在稳定性、自动化程度、集成度等方面都有着显著提高。

做让客户用得起、用得放心的设备是镭明作出的庄重承诺。现在的镭明正走出国门,向全球市场输送中国自主研发的增材装备,是自豪也是底气。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民族品牌的金属增材制造企业标杆,是镭明不懈的追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