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传奇25载 | 力丰集团--引进先进制造技术与中国制造业并肩前行

文章来源:MM现代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21-12-24
分享到
成立于1967年的力丰,一直致力于为制造业引进先进机械设备及精密工具,为客户提供制造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成立于1967年的力丰,一直致力于为制造业引进先进机械设备及精密工具,为客户提供制造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当年凭借热情与执着拿下了三丰的独家代理权,仅仅是力丰发展历程中的一个开端,得益于三丰丰富的产品线,力丰接触到制造业各领域的客户,通过对这些客户需求的深层挖掘,力丰不断扩展工具和设备品类,并陆续取得更多国外制造商的代理权,如Okamoto、Mitsubishi、OKUMA、Renishaw、Finn-power等,为公司的成长奠定了资金流量和技术服务的经验积累。多元化的产品不仅适合各制造行业,更能满足产品开发,生产,质量控制等各制造流程的需求。

上世纪70年代,正是力丰将数控加工中心和数控线切割火花机首次带进了中国香港,之后在80年代带进了中国大陆,让中国见证了国外的先进技术。而如今,中国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制造中心之一。在这个机遇及挑战并存的时代,畅想力丰的下一个50年,必将是璀璨而辉煌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