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M Solutions 与MAHLE加强合作,推动增材制造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斯棱曼激光科技 发布时间:2022-01-12
分享到
SLM Solutions 很荣幸能与MAHLE合作,MAHLE是汽车行业的国际发展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也是未来移动出行的技术驱动者。

SLM Solutions 很荣幸能与MAHLE合作,MAHLE是汽车行业的国际发展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也是未来移动出行的技术驱动者。

· 此次合作正式确立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使OEMs和一级供应商能够在批量化生产中利用金属增材制造技术。

· 通过缩短生产时间,消除对复杂工具和工艺的需求,它们共同加速了高质量低碳驱动技术的发展。

· 超过120台应用于汽车行业的SLM®设备,已经在全球OEMs和主要供应商中运行。

图片

SLM Solutions宣布与德国斯图加特的MAHLE合作,MAHLE是世界领先的汽车供应商和开发伙伴之一。MAHLE将利用SLM Solutions的系统,把它授权给OEMs和一级供应商,以满足他们在批量化生产中对金属增材制造的需求。通过合作,两家公司正在提高汽车零部件原型和批量化生产的速度和质量。

这些部件将由铝和不锈钢合金印刷而成,具有显著的弹性和耐腐蚀性能,并且优化了拓扑结构以减少整体重量。对于传统制造方法来说过于复杂的结构,可以很容易地生产出来,同时仍然遵循汽车行业严格的质量标准。

SLM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Sam O’Leary 评论道: “3D打印用于移动是有意义的。” “我们与MAHLE的合作使汽车零部件变得更好、更坚固、更轻,更符合低碳环保理念,从而彻底改变了汽车零部件的生产。”

MAHLE在斯图加特的战略3D打印中心将通过革新原型生产的步伐,在加强其作为OEMs领先的开发合作伙伴的角色中发挥关键作用。新中心将把生产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短短几天,从而同时加速向低碳环保移动的发展。重点将主要集中在来自热管理、机电一体化和电子领域的组件。

MAHLE管理委员会主席兼首席财务官Michael Frick表示:“与几年前相比,新系统和部件的开发速度必须更快,尤其是在可持续的碳中和驱动的系统解决方案方面。”“有了我们新的3D打印中心和SLM Solutions作为技术合作伙伴,MAHLE再次加快了其战略领域的步伐,例如电动汽车。”

这种合作正式加深了两家公司之间的现有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120个用于汽车应用的SLM Solutions系统已经在OEMs和一级供应商中运行。SLM Solutions将安排一位专业的应用工程师在MAHLE从原型设计到批量化生产和制造设备生产的每一步提供支持。

MAHLE集团简介

MAHLE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发展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该集团目前重点定位于动力总成技术和热管理领域,并长期关注与机动性相关的未来主题。作为其双重战略的一部分,MAHLE正在研究使用氢和其他非化石燃料的智能内燃机,以及有助于燃料电池和电动汽车在市场上获得广泛接受的技术。该公司成立于1920年,其产品组合涵盖了动力系统和空调技术的所有关键方面。现在世界上一半的汽车都有MAHLE部件。

2020年,MAHLE的销售额约为98亿欧元,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160个生产基地和12个主要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72000人。

关于SLM Solutions

SLM Solutions是一家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及金属增材制造合作伙伴,公司专注于客户长期的效益,并致力于在工序链的每个阶段与客户通力合作,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知识共享,提升客户对技术的掌握程度从而帮助客户实现投资回报的最大化。SLM Solutions性能强大的选区激光熔化®金属增材制造设备,可以更加快速、稳定且低成本地生产复杂的完全致密金属零部件。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SLM Solutions总部位于德国,并在中国、加拿大、法国、印度、意大利、俄罗斯、新加坡以及美国设立有办事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