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克辽宁工厂迎来第10000台机床交付

文章来源:Mazak 发布时间:2022-01-21
分享到
2022年1月20日上午,马扎克辽宁工厂第10000台机床交付仪式在大连隆重举行,客户代表、代理商、马扎克中国领导与为完成此台机床生产付出努力的员工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的诞生。
结冰的浪花带着恬静的气息,凛冽的海风吹来大海的味道,冬日的大连,极致浪漫,如梦如幻。2022年1月20日上午,马扎克辽宁工厂第10000台机床交付仪式在大连隆重举行,客户代表、代理商、马扎克中国领导与为完成此台机床生产付出努力的员工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的诞生。

图片

图:马扎克辽宁工厂第10000台机床交付仪式现场

交付仪式中,来自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夏汉关先生与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庆富先生,在现场及云端参会的各位嘉宾的见证下,共同揭开了第10000台机床的红绸布,随着耀目红绸落下,热烈掌声响起,至此,马扎克辽宁工厂的第10000台设备完成了从加工、装配、检验、交付客户的所有流程。

图片

图:揭幕仪式

山崎马扎克取缔役副会长清水纪彦先生通过视频致辞的形式表达了对所有客户、代理商、销售人员、服务人员、生产人员的感谢,以及对辽宁工厂发货1万台的祝贺。

图片

图:山崎马扎克取缔役副会长清水纪彦先生视频致辞

山崎马扎克总裁董庆富先生在仪式中解读了本次活动的意义,8年零8个月,从0到10000的突破,不但向公众展示了辽宁工厂在企业运营、技术设计、生产制造、品质管控、售前售后支持等方面的沉淀与实力,更证明了辽宁工厂产品与中国制造业发展方向的高度契合。同时,他还强调,马扎克全球统一品质标准确保国内工厂生产的机床与日本工厂生产的机床具有统一品质。

图片

图:山崎马扎克总裁董庆富先生致辞

太平洋精锻董事长夏汉关先生在交付仪式中表示,太平洋精锻与马扎克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早在2004年,太平洋精锻就购买了第一批马扎克设备,从此开始了与马扎克的稳固合作。正是出于对马扎克产品的认可,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购买了500多台马扎克机床。未来,随着业务的蓬勃发展还将持续采购。

图片
图:太平洋精锻董事长夏汉关先生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双方继续签约新项目,共计113台机床,其中包括19条自动化线。通过对应用技术和生产模式的不断探索,马扎克中国历练和创建了一支专业化的工程技术应用和自动化集成的技术团队,可提供广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及自动化交钥匙项目,以深度的技术创新助力客户实现生产力的提升。

图片

图:新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同样吸引了行业媒体及大连地方媒体的关注,活动期间,《大连日报》对太平洋精锻夏汉关董事长进行了专访,各媒体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报道,引发了热烈反响。

辽宁工厂自2013年5月17日开业以来,经历了高速的成长和发展,实现了国内外市场的双丰收。在汽车、电子、机械、医疗等行业中,辽宁工厂的机床正在为全球4000余家客户创造着巨大的价值。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订单需求,辽宁工厂自建厂以来,不断地追加设备投资和工厂扩建,产品已从建厂之初的2大系列6款机型,发展到现在的6大系列70多款机型,月产台数从2017年初的80台提升至2021年的200台。2021年下半年,辽宁工厂完成了一期二次工程扩建,接下来,会在日本总部的支持下,配备马扎克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和软件系统,发挥设备与人员的更大产能。

图片

图:马扎克辽宁工厂全景

作为马扎克中国发展历程中的一块里程碑,辽宁工厂第10000台设备的下线交付,是市场对马扎克产品力的认可;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长期惠顾,是用户对马扎克品质与服务的信赖。本次万台交付的设备,恰好是由中国与日本联合开发的E系列产品,即QTE车削中心及VCE立式加工中心,从生产到交付可以在短期内完成,具备超高性价比和敏捷高效的特点,可以助力客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下半场"的特殊时刻,我国疫情防控形势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且不断向好。展望未来,马扎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技术创新、人员培养、设备投资、机型引进、优化服务等方面进行更为长远的规划与投入,一如既往地用高品质的设备、前瞻性的制造技术及生产理念助力中国制造业发展,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和客户实现共同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