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参与上海市政府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瑞士百超 发布时间:2022-02-18
分享到
2022年2月11日,上海市政府举行022年度首次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53个外资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54.4亿美元,折合343亿元人民币。百超(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和朋出席签约仪式。

2022年2月11日,上海市政府举行022年度首次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53个外资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54.4亿美元,折合343亿元人民币。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宗明致辞。松江区副区长陈容代表区政府与松江区外资项目签约。百超(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和朋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Bystronic 是为钣金加工业务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关注焦点在于切割和折弯过程中整个材料流与数据流的自动化,我们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助您成就高效且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的产品包括激光切割系统、折弯机以及相关的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创新的自动化、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的智能联网是板材行业实现全面数字化的关键。

百超(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上海市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激光自动上下料及分拣系统;折弯自动化系统;料库系统等。产品源自百超意大利工厂的核心设计,结合百超中国的精益化生产,精心打造出适合中国区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

图片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