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传奇25载|伊斯卡--创新,永无止境!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2-03-02
分享到
一个不断向前,永不停步的伊斯卡诠释着公司的历史和现在,并昭示着未来。切削纷飞中,伊斯卡一步一步推动着制造业的发展。

对大多数人来讲,以色列是一个神秘而陌生的国度。这个在《圣经》中多次被描述为是“流着奶与蜜”的地方,国土沙漠覆盖率却高达三分之二。在这个生态资源并不那么富足的国度,诞生了一家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的,世界先进金属切削制造企业——伊斯卡。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初的伊斯卡,在1990年进入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同时也是其所属金属切削集团IMC的领头企业,经过60多年的不断发展壮大,早已跻身全球刀具市场的第一梯队。

一个不断向前,永不停步的伊斯卡诠释着公司的历史和现在,并昭示着未来。切削纷飞中,伊斯卡一步一步推动着制造业的发展。用智造改变制造,是伊斯卡成长的源动力。正如伊斯卡的座右铭,创新,永无止境。因为创新,伊斯卡完善自己;因为创新,伊斯卡成就自己;因为创新,伊斯卡成为了更加强大的自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