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与VisiConsult合作共赢,深耕 CT 计量领域

文章来源:温泽测量 发布时间:2022-05-12
分享到
温泽集团和 VisiConsult 在斯图加特的 Control 展上签署了一项开发和销售方面的合作伙伴协议。这项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在计算机断层扫描 (CT) 测量技术解决方案领域取得的成功。

“德国制造”——令人瞩目的CT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

温泽集团和 VisiConsult 在斯图加特的 Control 展上签署了一项开发和销售方面的合作伙伴协议。这项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在计算机断层扫描 (CT) 测量技术解决方案领域取得的成功。

图片

“我们合作的主要方向是将共同开发基于 CT 技术的工业计量专用产品系列,通过将两家的专有技术相结合,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具有巨大技术优势的解决方案。” VisiConsult 的管理合伙人 Lennart Schulenburg 解释道。

 “通过利用现有的采购、研发和生产环节产生的协同效应,并专注于 VisiConsult 和温泽各自的核心优势,未来我们提供的 CT 解决方案对客户的吸引力将显著提高”,Heike Wenzel 博士解释说。温泽集团的董事总经理期望,这项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快速增长的 CT 市场上占有更高的市场份额。

两家企业的目标是在整体 CT 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和营销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其中计量技术在系统解决方案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VisiConsult 是 X 射线图像处理和自动化方面的专家。该公司主要着眼于标准 X 光机和客户定制化系统以及为这些系统操作所研发的软件,主要涉及图像处理和自动缺陷识别(ADR)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