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权威认证丨思看科技校准中心经CNAS认可,获得 ISOIEC 170252017认证!

发布时间:2022-05-13
分享到
向全球传递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制造民族品牌力量。

2022年5月13日,思看科技(SCANTECH)正式宣布:

近日,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严格的前期及现场监督评审,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校准中心通过了CNAS实验室认可,获得 ISO/IEC 17025:2017 认证!

思看科技校准中心通过 ISO/IEC 17025:2017 这项迄今为止全球建立实验室能力和质量的最重要的认证,表明其在光学三维扫描测量系统校准领域已具备按照国家规范及国际标准开展可追溯性计量校准的技术能力。

关于思看科技校准中心

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校准中心成立于2020年初,将「质量」作为一切工作的首要关注点,目前已正式通过 ISO/IEC 17025:2017认证 。

校准中心配备有三坐标测量机、多规格步距规、标准球棒套件、多规格标准测量球、量块组、激光跟踪干涉仪、光学三维扫描测量校准装置等一系列校准所需的计量器具,具备齐全的设备与技术基础。

思看科技校准中心拥有优秀的管理和校准服务团队,可按国家和国际标准对光学三维扫描测量产品提供校准服务。

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

思看科技校准中心采用符合国家/国际标准的程序,为其生产的扫描仪提供校准服务。

产品校准基于 JJF 1951技术规范 [1]及 VDI/VDE 2634 标准 [2] ,配有国内外权威认可的可溯源的精度认证证书,并得到全球合作组织的相互认可。

[1] 2021年12月28日,JJF1951-2021校准规范发布,将于2022年6月28日正式实施,这意味着在非接触式光学结构光扫描领域我国有了自己的校准规范。

[2] 《VDI/VDE 2634 Part3:2008 Optical 3D measuring systems: Multiple view systems based on area scanning》;《VDI/VDE 2634 Part2:2012 Optical 3D measuring systems: Optical systems based on area scanning》.

使用符合国家/国际标准的程序为产品提供校准服务

其中, JJF 1951-2021技术规范是国内首次发布基于结构光扫描的光学三维测量系统的校准规范,VDI/VDE 2634 Part2和Part3 是德国工程师协会发布的国际标准。思看科技校准中心是国内首家同时获得这三项标准规范CNAS认可资质的企业校准实验室。这意味着,思看科技目前执行的精度标准已经得到了国内外权威的认可。

“获得ISO/IEC 17025:2017认证,离不开全体思看人多年来在高精度工业计量领域的技术攻坚与执着努力。

这标志着公司校准中心具有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校准技术能力,具备了为本公司及其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既定标准的服务和可追溯性校准的能力”,思看科技校准中心主任方乐说道,这有助于提升公司的体系运行和产品研发校准能力,有利于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产品的公信力及品牌的影响力,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推动行业水平的发展。”

全球化布局,打响“中国制造“品牌

思看科技(SCANTECH)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为确保员工及企业在产品全生命周期符合各类国际和国家级权威管理体系标准,我们在质量管理与资质获取方面已开展广泛的探索与实践。进而从各方面保证,为客户提供可靠、高质量且符合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

除了校准中心获得了CNAS认可的 ISO/IEC 17025:2017认证外, SCANTECH的质量管理体系已获得 ISO 9001:2015 [3] 认证,环境管理体系已获得 ISO 14001:2015 [4] 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已获得 ISO 45001:2018 [5] 认证,旗下所有手持式三维扫描仪产品系列均获得 CE 认证[6]……

[3] 国际标准,指定了质量管理体系 (QMS) 的各项要求。

[4] 国际标准,指定了环境管理体系 (EMS) 的各项要求。

[5] 国际标准,指定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OHSMS) 的各项要求。

[6] 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法律法规要求的一个重要指示标志。

“随着市场对于3D数字化应用产品需求的不断增加和国家对于高端装备制造的政策规划及重视,整个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对于思看来说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思看科技质量中心总监吴江补充道,“成功获得 ISO/IEC 17025:2017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计量质量管理水平上走在了行业前列,极大的提高了公司产品竞争力和社会信誉度。

为市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水平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将加深市场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信任,是我们冲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关键一步。”

质量是生命,信用是脊梁。身处计量领域,每一个思看人从未放松对品质的要求,从未停止对卓越质量的追求与努力。

此次思看科技校准中心得到CNAS认可,获得ISO/IEC 17025:2017 认证,正是对这一坚持的最有力证明。质造未来,思看科技将继续围绕战略目标,着眼于长远发展,深耕国际化,实现全球化战略布局。

在未来全球化竞争中不断拓展新领域,追求新高度,向全球传递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制造」民族品牌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