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抢先看:西班牙开放日拉开索拉露斯60周年纪念序幕

文章来源:达诺巴特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6
分享到
值此成立60周年的特殊时刻,作为“技术领先型企业”,索拉露斯选择用一场诚意满满的“技术峰会”来致敬往昔,来展望未来!我们现在所能给出的剧透便是——5月18-20日,在索拉露斯贝尔加拉工厂,这场为期三天的峰会将展示:最新定制研发的大型自动化多任务解决方案,最先进的智能技术系统,工业数字化领域的多个创新!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索拉露斯SORALUCE是达诺巴特集团下属的镗铣品牌,提供各种铣床、镗床和立式车床、多功能 解决方案和系统以及自动化生产线,并提供机械加工工艺方面的专业建议。

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成立于1954年,是西班牙最大的机床制造商,也是蒙德拉贡公司的机床子公司。DANOBATGROUP拥有13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2亿欧元,其中90%来自出口,是面向高科技行业和高技术要求客户的机床、交钥匙生产线和特定应用解决方案的全球开发商和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