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实力!鑫精合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2-05-20
分享到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第三批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精合)凭借在增材制造领域的技术引领性以及持续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入选为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MM《现代制造》记者注意到,这也是鑫精合继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之后,再次迅速进阶成长。

据了解,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联合财政部面向全国遴选的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次,鑫精合能够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再次证明了其深厚的技术实力。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现阶段,鑫精合作为一家专注工业级金属增/减材制造的技术驱动型创新企业,已形成以北京鑫精合为研发重心,以潍坊鑫精合、沈阳精合、西安鑫精合和天津镭明为服务制造基地,并向上游材料发力的产业发展格局。目前,鑫精合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电、风能、船舶、汽车、模具、医疗以及教育等行业,尤其在航空航天领域,服务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

MM《现代制造》认为,此次入选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是国家对鑫精合创新发展成就的肯定,也期待鑫精合能够继续将创新基因融入到企业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积极发挥在增材制造领域的技术优势,永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责任,永攀技术高峰,为我国高端制造产业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