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公司为中国风能产业提供高品质刀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SAFETY刀具亚太区总监Christian Pouilly先生,广州陶特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铭桓先生,SAFETY刀具风能应用经理Sergio Herranz先生(由左至右)

2009年12月16日,在2009年中国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来自法国的全球顶尖的风能产业刀具供应商SAFETY公司与其在中国的代理商广州陶特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旨在全面介绍SAFETY产品在风能领域的全新应用情况。

SAFETY刀具是一家来自法国,致力于综合刀具研发、生产的高科技知名企业。迄今为止SAFETY已在全球积累了70年以上的刀具加工行业经验,在航空、汽车,能源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SAFETY公司刀具风能应用经理Sergio Herranz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上海国际风能展会上展示这些刀具方案,展示我们在风能应用领域的一系列标准和非标方案,并且帮助客户进行投资回报率的预算,在重型切削领域每月可为客户节省3000欧元的成本。”其重点推介方案包括:反锪刀自动刀具,可由冷却液驱动或气压驱动, 1h可加工150个孔,即使在最难接近的区域也能提供高可靠性的优秀加工表现,良好的适应性保证了一款产品可满足多种不同规格加工需要。齿轮加工方案为广大客户大大降低了刀体的投入成本。共用刀体,仅需更换刀片即可加工不同规格的内、外齿轮。接近终齿的齿型的精加工,减少了磨削量。在标准产品系列中,其最新的钢件车削材质(5600系列)和V560重型平面强力粗铣刀同样受到关注。V560铣刀擅长在采用更低机床输出功率条件下,大切深加工锻件和铸件,提高金属去除率和产能。共10个刃的双面五边形刀片设计,保证了良好的经济性。

SAFETY公司亚洲区总监Christian Pouilly先生认为:“SAFETY公司的研发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新的产品能够为风能产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益。随着世界对清洁能源的重视,风能产业逐渐成为了一个新兴的能源产业,而为风能能源产业提供优质的刀具产品,已成为我们的追求。SAFETY公司非常想凭借此次风能研讨会来展示我们独特的产品性能。我们选择陶特作为风能行业代理商,看重的就是在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和广州陶特的实力。”无疑SAFETY公司和陶特的联手也为中国风能产业的刀具应用带来了新的活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