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ch与中船重工713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日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713研究所(以下简称713所)与国内知名PLM厂商Extech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由Extech公司为713所提供整体信息化建设支持和服务。

713所是一个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学科综合性的大型现代化研究所。近年来随着业务的扩张,713所需要同时对多个项目进行管理,而这些项目往往在人员及进度方面是互相交叉的,因此对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Extech提出了以下创新理念:即以项目管理为主线,以产品数据结构为核心,建立一个统一、规范和完整的数字化平台,综合项目管理、设计、仿真、试验以及质量控制等功能,全面覆盖产品研制的整个周期,成为保障研制任务按时优质完成的有力手段。该想法得到了713所的高度认可,并最终选择了Extech作为提升713所信息化建设的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