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阿奇夏米尔联手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现代模具加工技术交流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2009年6月12日,本着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及探讨现代前沿模具加工技术的共同愿望,GF阿奇夏米尔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地合作举办了一次关于现代模具加工技术的交流会。

来自浙江大学的著名教授林树根先生对国内外现代模具的前沿加工技术做了全面的介绍。来自GF阿奇夏米尔上海应用中心的鲁伶经理则通过放电加工以及高速铣削两种加工技术,向与会者展示了GF阿奇夏米尔研发的针对高端模具加工及模具加工中一些高难加工的领先的解决方案。来自温州、乐清地区的主要模具加工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模具行业专业人士等70多人前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之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到学校工业中心的实习车间观摩了GF阿奇夏米尔线切割加工机床、电火花加工机床及五轴联动高速加工中心的现场加工演示。

据了解,GF阿奇夏米尔还将长期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就最先进的工模具及零件精密加工、教学、培训及技术服务等开展长期交流,共同建设一个领先的教学培训基地,并借助这个平台将GF阿奇夏米尔一流的放电加工、高速铣削及高性能铣削领域的领先技术传递给温州以及周边的广大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