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荣获2008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两项大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2009年3月4日, CAXA在“第三届中国制造业CIO年会暨2008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颁奖典礼”上荣获“2008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供应商”奖,并且从优秀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 “2008年度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发展突出贡献”奖,CAXA是国内PLM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CAXA用户代表北京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施劲松等获得 “2008年度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CIO”奖。CAXA以骄人的业绩作为本届CIO年会的一大亮点,已成为中国PLM软件市场的领跑者。

会议由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e-works主办,国家科技部高新司领导及众多业内专家、制造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共50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次年会。大会围绕“信息化,鼓舞中国制造业雄心”这一主题,分析了制造业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探讨了如何通过信息化助力企业升级,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帮助企业应对经济危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