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 & Sullivan授予瑞士百超产品创新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Frost & Sullivan Award授予瑞士百超产品创新奖

Frost & Sullivan Award授予瑞士百超产品创新奖,该奖项每年都会授予产品和技术有所创新和突破的公司。Frost & Sullivan的市场调查证实,瑞士百超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新产品开发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调查结果在深度分析了市场竞争者,客户和其他工业专家的基础上得出。

Frost&Sullivan 公司的研究分析师Karthik Parthasarathy先生说:“百超公司生产的ByVention的独特优势在于其集成的激光发生器和精准的控制单元,缩短了激光光路,赢得了更高的切割精度。另外,其独创的自动进出料系统、价格高度透明的商业模式,以及考虑十分周全的解决方案让人印象深刻。其全球统一价格的产品和服务包括:ByVention主机、附属外围设备、Bysoft CAD/CAM软件包、送货到厂服务、基础培训、两年质保和预防性维护。”

Frost & Sullivan公司是一个国际著名的市场研究分析公司,为全球上万家客户提供市场资讯服务,其高质量的服务已为自己在300多个行业领域内赢得了全球性的声誉。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