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针对国防用户举办产品协同研发管理应用研讨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来自PTC全球的专家与国内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众多企业齐聚研讨会

 

随着协同式的研发环境逐步向一体化和数字化发展,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产品研发协同显得越发重要。作为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PLM领导厂商,PTC日前在北京举办了“PTC国防产品研发管理应用研讨会”,来自PTC全球的专家与国内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的众多企业分享了PTC对于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下一代产品开发趋势的理解和研究,以及为此提供的独到解决方案。这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涵盖三个方面,包括:国防产品研发中的安全协同问题;研发中的配置与管理问题;国防产品研发中的基于S1000D国际标准的文档资料创建、管理、变革和 发布等。

PTC公司航空航天与国防行业的市场战略总监Richard Prince先生认为:“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只有建立安全协作的框架,并采用动态的、分布式的和模块化的方式,才能实现企业外部的实时协作,提升企业内部的管理与效率,并建立以流程和产品内容交流为主的外包平台。”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