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tronE模具设计与数控加工实用教程》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CimatronE模具设计与数控加工实用教程》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的《CimatronE模具设计与数控加工实用教程》作为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示范专业规划教材,介绍了CimatronE强大的应用功能,编程简单易用,在NC加工方面具有刀路计算快、NC文件短等优点,使CNC数控机床的加工效率得到大幅提高。

本书由林明山主编,全书由Cimatron中国公司资深技术工程师胡志林担任主审。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数控技术专业及其他专业的机械设计工具软件应用教材,也适合自学者使用,并配有光盘,方便教学和学习,各大书店均有销售。

购书热线:010-88379639/41/43

购书网址:http://www.cmpbook..com(机工门户网)

E-mail:cmp@cmpbook.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