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洋机械与TopSolid软件结缘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2007年8月国内著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天津三洋机械与TopSolid软件结缘,于8月购入全套TopSolid软件,从2D(TopSolid'Drafting)、3D(TopSolid/Pro)、级进模具设计(TopSolid'Progress),到数控加工(TopSolid'Cam)以及机床后置处理(TopSolid'Post)等全部模块。

天津三洋机械拥有规模较大设备齐全的大型模具厂,为整车客户提供各式冲压零部件,工艺极其复杂,生产周期较长。后经反复摸索、尝试,最终选择TopSolid软件。在TopSolid专业工程师与天津三洋机械员工通力合作下,迅速实现了从产品设计、级进模设计到工艺的全面集成,一旦模具方案确定以后,可以直接将电子模型传递到数控车间,利用集成化的TopSolid'Cam直接进行数控加工,并输出数控代码,此举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顺利地完成了天津三洋机械的提效改革,为企业长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形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