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I推出微缩版JK光纤激光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2008 年 9月24日,GSI 集团激光事业部多年来致力于增强其突破性 JK 光纤激光器的研发,日前隆重推出新款微缩版OEM 封装激光器。这款200W小型的OEM 光纤激光器比原始尺寸为 330mm×330mm×125mm(高)的OEM 封装激光器缩小了30%,从而成为市场中尺寸最小的产品之一。尽管尺寸降低了,但是其性能或产品使用寿命不受任何影响,而其紧凑的尺寸可使该产品能够集成到更小的系统,此外,高功率还可实现快速处理周期时间。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激光器在小型系统中的适用性,GSI 最近还推出了灵活性更高的光束传输光纤导管。这样在把光纤导管从激光器头引导到处理工具时允许更小的弯曲半径,同时仍然能够为密封光纤提供适当的保护。

为了提高灵活性,JK光纤激光器系列的新版激光器还在进一步开发。其旨在适应无需外部控制系统、而是需要对激光器的本地手动控制的应用和装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