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 Technologie建中外合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1月5日,European Capital Limited(以下简称“European Capital”)宣布,European Capital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领先的欧洲高端热处理工业炉制造商Metall Technologie Holding(以下简称“Metall Technologie”)已经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以下简称“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热处理工业炉制造商之一上海汇森工业炉有限公司建立了中外合资企业。合资企业建成后,Metall Technologie拥有新成立的Huisen-MTH Industrial Furnaces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JV”)70%的股份。

  European Capital金融服务部门主管 Etienne Haubold表示:“Metall Technologie是我们拥有最大地理版图的投资公司之一,Metall Technologie公司管理层在2006年选择和 European Capital 合作,主要是因为我们愿意,而且有能力来处理国际外部增长的事务。我们现在希望 Metall Technologie能进一步巩固已经在中国热处理工业炉市场上建立良久的领先地位。”

  European Capital金融服务部门经理Olivier Meline表示:“中国市场近年来已经成为Metall Technologie的第三大市场,欧洲的长期客户都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或是支持中国业务。通过此次JV的建立和更为丰富的产品供应,Metall Technologie将会更好地投入到活力四射的中国国内市场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