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茶园工业园B区与重庆机床集团签用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1月7日,南岸区茶园工业园区B区与重庆机床集团签订用地协议。

  作为机电集团子公司的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是重庆机床厂,成立于1940年。是国家大型企业、国家一级企业,也是世界上齿轮机床产销量最大的制造商。是中国金切机床标委会齿轮机床标准归口管理单位。

  此次,引进机床集团是我区与机电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南岸区壮大“两大”优势产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完善装备制造产业链核心链条的重要一环,入园后能为我区茶园工业园区带来较好的积聚效应,促使整个机电工业园产业提档升级。

  该区委书记夏泽良、区长刘宝亚在签约仪式上指出,重庆机床集团的入驻茶园工业园区B区将极大地推动南岸机电制造业的发展,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努力把重庆机床集团打造成西部一流、全国领先的企业,共同推进南岸经济的发展。

  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谢华骏、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廖绍华以及区领导王俊、王愚、汪建华、李瑞雪、彭学毅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