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打磨一体式除烟除尘工作台MF-Grinder

发布时间:2010-08-05
分享到

 

MF-Grinder with Jet-Pulse Filter Cartridge Cleaning.

脉冲反吹型焊接打磨除尘一体式工作台

Complete Welding/Grinding Booth - Ready to use!  焊接/打磨一体式除烟除尘工作台

脉冲反吹型焊接打磨除尘工作台是完整的一体式除烟除尘工作台。插上电源立即就能进行除尘工作。该设备配有三面围挡、6mm厚工作台面(900x600mm)、独特下吸网格结构可以达到2000立方米/小时的风量。烟尘直接进入下部过滤室进行过滤。滤筒清理采用脉冲反吹过滤系统进行操作,脉冲反吹开关位于设备正下方。

Light, Electric Outlet, Welding Gun Holder and Earth Connection.  照明,过载保护器,焊枪套筒、地接装置

反吹型焊接打磨除尘工作台标配有照明和过载保护装置,焊枪套筒和与电焊机接地线相接的接线。

Combined Water Filter and Spark Trap.水过滤器和火花阻挡器

反吹型焊接打磨除尘工作台标配有一个大面积火花阻挡器和两个水过滤器,可以更安全地阻挡火花和大颗粒的焊接飞溅。

Filter Cartridge with Jet-Pulse Cleaning.脉冲反吹清理

脉冲反吹清理系统是种有效的滤筒清理方式。该系统可以使滤筒比传统清理时寿命更高!反吹清理开关在设备正面,清理过程仅需2分钟。 

Legs or Wheels.底脚或脚轮

反吹型焊接打磨除尘工作台配有125mm高的底脚或者是脚轮。脚轮可以使除尘工作台方便移动。

 

Art. No.

脉冲反吹型焊接打磨除尘工作台照明/125mm 底座1,1kW/1Phase/230V/50Hz

P-565

脉冲反吹型焊接打磨除尘工作台照明/125mm 底座1,1kW/3Phase/400V/50Hz

P-566

脉冲反吹型焊接打磨除尘工作台照明/125mm 脚轮1,1kW/1Phase/230V/50Hz

P-567

脉冲反吹型焊接打磨除尘工作台照明/125mm 脚轮1,1kW/3Phase/400V/50Hz

P-568

滤筒 Polyester材质.

P-541

 

30 Years Experience!   超过30年的经验。

我们拥有超过30年的设计和制造经验。

瑞典Plymoth普洛斯品牌旗下的产品是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的结合。

Plymoth is always a step ahead - but not expensive!

瑞典Plymoth普洛斯品牌产品领先一步,性价比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