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阿奇夏米尔:致力于满足航空航天制造的特殊需求

作者:马艳娣·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亚洲区市场经理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8-26
分享到

鉴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特殊需求,设备的发展趋势将围绕高速、高精度和复合化几个方面。

需求多样化

航空航天领域的零件种类多种多样,对于机床而言也就产生了各不相同的要求。以镗铣类机床为例,加工薄壁类零件时,需要机床有稳定工作的高速主轴和良好的动态性能;加工钛合金和高温镍基合金时,需要坚固的床身和大扭矩的主轴才能有效的加工;加工叶轮等复杂形面的零部件时,需要多轴联动加工并各轴都具备很好的动态性能,否则加工的形面就会不连续、不完整。

鉴于航空航天领域的特殊需求,设备的发展趋势将围绕高速、高精度和复合化几个方面。随着新型材料在航空航天中的应用,比如多种金属复合在一起的组合材料,由于其加工特性是变化的,所以对机床的要求就更高了,只有融合了精度、通用性和加工效率的产品,才能完美的完成加工任务。目前,能提供航空航天领域合格的高端加工设备的仍主要是欧美的机床厂商。

保持自身创新优势

航空航天是GF阿奇夏米尔在世界范围内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的产品在航空航天领域的许多知名厂商,例如波音、MTU以及罗罗等公司中被委以重任。在中国,航空航天也是我们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GF阿奇夏米尔也一直努力成为中国航空航天领域里顶级的供应商。我们的铣削加工产品MIKRON HSM和HPM以及高端放电加工产品CUT 1000超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FO 350 MS超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加工机床在中国航空航天领域中占据着很高的市场份额。

GF阿奇夏米尔在镗铣加工方面最为擅长的是中小型精密壳体类零件、叶轮叶片等回转类精密零件。从尺寸上讲,从几毫米到1.8m长的各类零件,不论其材料或形态,GF阿奇夏米尔的高速铣削和5轴联动加工中心都可以出色地完成加工。

另外一个在航空航天加工领域扮演重要角色的技术是放电加工。放电加工在制造高质量以及精细表面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它能准确地复制几何形状,有着很高的加工独立性,低的加工成本。在加工小型精密零件方面,对铣削加工进行了补充。由于GF阿奇夏米尔在放电加工的电源和工艺参数方面有着独有的技术诀窍,可以解决航空航天加工中一些难加工材料比如钛合金和导电陶瓷的加工,这使得GF阿奇夏米尔成为航空航天领域的首选电加工机床品牌。


MIKRON HPM 600U/800U

一个卓越的技术和产品不是仅仅追逐市场的需求,它需要能够引导或者激发新的市场需求。GF阿奇夏米尔MIKRON HPM 600U/800U高性能5轴联动镗铣加工中心是最符合这种描述的产品,它完美的融合了精度、通用性和加工效率,是航空航天行业加工精密复杂零件以及钛合金、高温耐热合金零件所必不可少的加工设备,这使其成为航空航天领域最好的镗铣加工中心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