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智品光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工控网 发布时间:2010-09-26
分享到

Optical Gaging Products,Inc(OGP®)是全球领先,设计生产非接触式及多元传感,高精度测量仪器的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汽车制造、飞机制造、电气、半导体制造,注塑业、医疗器械,金属冲压等领域。 OGP全球总部设在有“世界影像中心”之誉的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市的中心地带,建筑面积逾12000平方米,世界级工程和工艺的丰富传统为OGP58年 的革新打下了深厚的根基。 奥智品光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是OCP美国在中国新近成立的分公司。志在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销售、维修和培训服务。

OGP在1967年推出了它的第一套视频比较仪系统,1980年又推出了首套带影像分析功能的测量系统。OGP一直以来在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已拥有了一 整套SmartScope视频测量系统。从SmartScopeZIP。到大行程的ATS,到超高精确的Apox,以及最新的Flash, Mvp和Starlite,OGP系统的流行使“SmartScope”成子“视频测量系统”的代名词,成为有意采购和更新非接触测量仪的企业的首选。 SmartScope Flash经过4年的发展,已成为SmartScope家族最先进的产物,是新的工程设计与技术革新的化身。OGP的工程师改进了仪器的性能,使之高精 度、低成本,且易于使用。 SmartScope Flash结合了最新工艺的视频、自动聚焦和接触式探头,实现了最高效和最具价值的多功能测量。 接触式探头扩展了SmartScope系统的测量范围。SmartScope拥有各种探测器和探针。系统可在视频探测测量之间切换。包括在单一测量程序中 的探测类型转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