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的高速加工选项

文章来源:haascnc 发布时间:2010-09-26
分享到

高产能解决方案

适用于立式或卧式加工中心

了解更多关于高生产率解决方案的信息,包括我们的立式加工中心自动托盘更换器,SL系列车床的自动装料器和送料器。

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的高速加工选项

哈斯立式以及卧式加工中心的高速加工选项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缩短循环时间,提高精度。对复杂模具应用的测试表明,可缩短近2/3的循环时间,同时可提高精度,稳定运动。
     
使用一种称为“内插之前加速”的运动算法,结合80个程序块的预读功能,哈斯高速加工选项可使外形加工的进给速度达到833 ipm,而且没有编程路径的变形风险。所有编程运动在内插之前加速,是为了确保每一根轴的运动不会超过机床的加速能力。
预读算法可确定每一次冲程可融入下一个循环,且不会出现停止的最快进给速度。这可提高精度,稳定运动,增加实际进给速度——即使部件几何尺寸相当复杂。

目前许多“高速”控制设备或者非常昂贵,或者需要预处理模式,或者需要特殊设置,不仅耗时,而且会更改G-代码程序。哈斯高速加工选项可使用所有主要CAM系统的ISO标准G代码。

高速加工特性:

• 大大缩短了循环时间

• 最多80个程序块的完全预读功能

• 最高可达833-ipm切削进给速度

• 内插之前加速

• ISO标准G-代码编程

• 精度更高

• 运动更稳定

• 哈斯产品的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