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系列卧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0-11-26
分享到

HM系列卧式加工中心是新一代高性能、高效率、高速度的数控机床,适用于进行箱体类零件的复杂加工,在加工过程中可以自动交换刀具,可一次装夹进行4个面的铣削、钻孔、扩孔、镗孔、铰削、攻螺纹、端面和镗孔等多种工序。

现代化的机床及控制理念体现在紧凑的结构设计,以保证高效率和高精度的单件或中小批量产品的加工要求。

机床主体、刀具和工件系统、主轴箱和工作台实现了模块化设计,可以选择不同的输出功率和转速范围的卧式主轴以及分度转台和数控转台,T形床身及框架式立柱采用了有限元优化设计的方法制造而成,具有更大刚性的热平衡结构,从而行成一个结构紧凑的整体,由于采用了完全成熟可靠的与机床、控制和计量学的装配元件并使用了最少的机床单个零件,从而使该加工中心具有更佳的可靠性,提高了产量,减少了非加工的辅助时间,降低了单位成本。

适用于箱体零件以及曲型零件的加工,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程机械、石油、模具、轻工机械以及通用机械制造等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