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精机:以纯技术优势,为客户创造第一

发布时间:2010-12-13
分享到


——访上海森精机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小尾孝宏先生

CIMES2010展会上,森精机展位上的宣传标识着实吸引着记者,一个醒目的红色的“力”字,小尾孝宏先生说这种力来源于森精机的纯技术优势,来源于森精机200多款优质高效的机床,来源于森精机坚持不懈地追求顶尖技术和星级的服务,这个“力”就是森精机不断迎接变革和挑战的创新之力。

小尾孝宏1983年加入森精机,先后任职于电装部、质量保证部,2004年成为公司董事兼品质本部部长,2009年成为国际部首席运营官,2010年7月任上海森机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们的目标是作客户心中的第一

“如果我们成为为客户创造第一的机床制造商,那么我们就是全球第一。”当记者问道,未来森精机是否会为自己制定成为全球第一大机床供应商的目标时,小尾孝宏先生睿智的回答已经道出了全球第一对于森精机的意义所在。

森精机成立于1948年10月26日,已实现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8万台机床的销售业绩,在世界各地配设了400名日本雇员,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解决方方面面的问题。

森精机每款机床的背后都有独特的革新技术在支撑

记者了解到,森精机每年都要推出几十款新机床,每款新机床都不单单是机床本身的创新,更是技术的创新。DCG®(重心驱动技术)、DDM®(直接驱动式电动机)、BMT®(内置电动机的刀塔)、ORC®(八角型滑枕)四项技术,以最小的振动、最快的旋转轴驱动、最大的切削能力和创新的进给动作为机床行业带来深刻的技术革新,正是不断的技术革新成就了森精机始终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NMV系列5轴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融合了DCG®、 DDM®、ORC®三项技术,是航空航天、汽车工业的首选机床(NMV8000 DCG荣获由日刊工业新闻社颁发、经济产业省赞助的第39届机械工业设计奖)。NT系列高精度、高效率复合加工机床融合DCG®、DDM®、BMT®、 ORC®四项技术,对复杂工件的成品加工提供标准机,是医疗机械、精密复杂模具的不二选择[NT1000荣获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2009年(第52届)十大新产品奖]。

森精机的每款机床都是革新技术的集成。

看好中国高端机床市场

上海森精机机床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1年,目前在中国共设有11处技术中心(负责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分别为上海、北京、天津、大连、重庆、深圳、广州、苏州、武汉、青岛和香港。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本地雇员134名为全国的客户服务。同时在中国总部上海设立了电话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为迅速的服务。 2008年,森精机在中国的机床销售总额近100亿日元。

对于中国市场,小尾孝宏先生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高精度、高质量机床的市场需求必将日益增长,森精机将为更多的中国客户创造价值。

作为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高品质机床的优秀代表,森精机必将以其更多的革新技术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多的第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