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联手打造机器视觉领域行业盛会

Vision China Shanghai将于2011年春再度登陆上海

发布时间:2010-12-27

No. 07 / 2010年12月

为促进我国机器视觉与图象图形技术的研究发展,加强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与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合作举办的Vision China Shanghai 2011将于2011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隆重举行。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唯一的行业组织机构,基于世界范围内该行业的发展形势,迅速与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进行友好合作,并于2010年首度在上海登陆,引发世界广泛关注。目前,Vision China Shanghai已经成为展现中国机器视觉企业风采、推动中国机器视觉市场发展、促进海内外机器视觉企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据了解,在明年举行的“201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与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 期间,将继续设立“Vision China Shanghai Exhibition Pavilion -机器视觉展览专区”,主要展出板卡、工业相机、光源、智能相机、图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集成系统、机器视觉配件等产品。

同时,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上海国际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邀请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的20余位专家,就机器视觉技术的工业应用展开研讨;预计展会还将吸引超过500余位来自本地区各行业的终端用户参加。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主任韦穗教授表示,“华东地区是我国的重要工业基地,也是机器视觉行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工业展领域有着成熟的展会基础和丰富的办展经验,双方的合作定会给图像图形技术及机器视觉企业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的机会。”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是唯一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机器视觉行业性国际组织,始终以推广机器视觉技术、宣传机器视觉产品、促进中国机器视觉市场的发展为己任,努力构建产学研各界的友好交流平台,促进供求双方贸易的和谐有序。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 , 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近 40 个博览会,涉及行业包括资本货物、消费品和高科技 。慕尼黑在全球 89 个国家拥有 6 家子公司和 66 个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

详情请联系: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

地址: 北京中关村东路95号自动化大楼东楼

电话: 010-6265 0592 6265 0570

传 真:010-6265 0570

联系人:罗娜(女士) 王福美(女士)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 1088 号葛洲坝大厦1层

电话: 021-2020 5500

传真: 021-2020 5688

联系人:严飞(小姐) 路王斌(先生)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介绍 :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是唯一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机器视觉行业性国际组织,始终以推广机器视觉技术、宣传机器视觉产品、促进中国机器视觉市场的发展为己任,努力构建产学研各界的友好交流平台,促进供求双方贸易的和谐有序。

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简介 :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是世界 领先的 展览公司之一 , 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近 40 个博览会 , 涉及行业包括资本货物、消费品和高科技 。慕尼黑在全球 89 个国家拥有 6 家子公司和 66 个代表处,集团网络覆盖全球。 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是亚洲激光,光学,光电子行业的领先展览会,全面展示行业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每年3月在上海举办。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网站:www.laserchina.net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