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迈特精密刀具(太仓)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1-11
分享到

德国高迈特集团是钻孔、镗削、铰削和螺纹加工等高精度金属切削领域的专家,在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2005年,高迈特集团在中国成立分公司,位于太仓。至今,其在德国、中国、瑞士等国家设有生产基地,代表处及销售网络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高迈特旗下拥有KOMET、JEL、DIHART等国际著名的专业刀具品牌,高迈特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孔加工领域,对高效加工、精加工以及重型机械加工有独特的优势,另外在汽车零配件、风电、铁路、航天航空等行业,也以其卓越质量赢得客户的信任。由于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高迈特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刀具方案解决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

产品/服务

KUB钻头系列是孔加工技术的彻底革命,其KUB Quatron、KUB Centron等成熟可靠的产品系列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针对深孔加工,高迈特又最新推出KUB Centron Powerline,KUB Pentron, KUB Dillmax等新型刀具,可在各种困难工况下工作,达到最佳的加工效果,深度最长可达30倍径。

修磨和修理服务。高迈特精密刀具(太仓)有限公司能够修磨和修理钻头、铣刀、铰刀、螺纹刀具等。可使客户节省订购新刀具的时间和费用。

刀具测试。能为客户提供针对不同材料和不同场合的刀具测试并优化工艺。

非标刀具生产。高迈特(太仓)还能按客户的特殊要求生产加工各种非标镗刀,可调式铰刀以及PCD刀具等。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