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效率提升计划——机加工业利润最大化的致胜法则

发布时间:2011-01-20
分享到

谢多厚 先生  山特维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效率提升组组长

Mr. Xie Duohou

The Director of Efficiency Enhancement Group of Sandvik International

Trading (Shanghai) Ltd.

公司介绍:公司总部位于瑞典的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 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是在车削、铣削和钻削刀具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 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6000 多名销售人员和技术专家,在6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分支机构和分销网络。分布于全球的20 个装备一流的效率中心,不断向客户传递着如何提高生产效率的刀具解决方案。 以“帮助提高用户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为己任的山特维克可乐满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自1985 年正式来到中国以来,山特维克 可乐满的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20 多个重点区域,并在上海拥有装备一流的效率中心。助力中国制造业,为客户创造价值,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成为您高效率的伙伴。

演讲摘要:

制造成本与市场售价之间的发展趋势越来越不均衡,面临全球化竞争环境的制造业, 需要跨越“生产率缺口”。制造经济学模式下的山特维克可乐满“生产效率提升计划(PIP)” -- 为制造业创造价值提供了致胜法则。PIP案例介绍。用户代表的心得体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