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参展第25届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JIMTOF2010)报道

文章来源:中国数控机床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分享到

内容摘要:第25届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JIMTOF2010)于2010年10月28日到11月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在展览会期间,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与众多参观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对FANUC产品以及和上海发那科的服务表示赞许。

第25届日本国际机床展览会(JIMTOF2010)于2010年10月28日到11月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JIMTOF至今已有近50年历史,是由社团法人日本机床工业会主办的大型国际专业性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本届JIMTOF的展品包括机床主机和辅助设备,含多轴/多功能机床、超精密机床、环境友好型及节约能源型机床、难切削材料加工机床,智能机器人,以及智能机床等,展示了日本最尖端的制造技术。

本次展会上参展的NC机床多达469台,FANUC系统占有率相对过半,遥遥领先。

FANUC展台参展的产品包括CNC、智能机器人、小型加工中心、全电动注塑机等全系列的最新产品。在智能机器人方面,重点展示了新推出的M-1iA系列产品和众多智能系列产品。

在展览会期间,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与众多参观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对FANUC产品以及和上海发那科的服务表示赞许。

备注:FANUC,是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自1956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是全球计算机数控设备发展的先驱,在自动化领域贡献突出。上世纪70年代,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数控系统生产厂家,占据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2008年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厂商,在全球第一个突破20万台机器人,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收藏
赞一下
0